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日本实力派相扑亮相广州演绎歌曲(图)

日本相扑手将亮相广州首届樱花节
日本相扑手将亮相广州首届樱花节

  时报讯 (记者 孙雯 通讯员 刘微伟) 昨日,日本著名相扑手大至伸行登台亮相,不仅与8名胖胖的小学生一起进行日本传统的相扑互动,他将于3月1日~7日在雕塑公园内亮相,为此次首届广州樱花文化节献上日本传统的相扑表演,并将为前去观赏樱花胜景的市民演唱原汁原味的日本歌曲。

  著名相扑手亦是专业歌手

  “在美丽的广州,我借着这个机会用日本传统的相扑比赛与大家交流,我感到很开心。”日本著名大相扑大至伸行来到昨日首届广州樱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他穿着和服,用他浑厚的歌声为在场观众演唱了颇具日本风情的相扑甚句以及脍炙人口的《樱花》等日本歌曲。

据主持人介绍,大至还是一位专业歌手,由于大至独特的唱法,他演唱的歌曲在日本十分出名。才艺表演完毕,8名挑选出来的“小胖”上场了,他们跟大至一起练习相扑基本动作。接下来双方对阵开始,“小胖们”齐心协力要扳倒大至,台上气氛越来越热烈,8名“小胖”一起发力把大至推倒了。

  据介绍,大至曾战胜过日本相扑界最高级别横纲级力士若乃花,实力派武双山、武藏丸等力士,属实力派力士。3月1日~7日大至和他的队友,将在广州雕塑公园表演精彩绝伦的相扑,并演唱甚句、民谣,与观众互动等,为期一周的表演将让广州市民一饱眼福。

  预计迎客200万~300万

  主办方还透露,樱花节跨越情人节、元宵节、三八节、植树节等节日,主办方都将安排相应的主题活动。樱花摄影大赛普通游客都可以参与,日本书画、樱花摄影图片展目不暇接。活动期间将有12008棵樱花相继绽放。此次樱花节为广州首次举办,预计将迎接200万~300万游客,有关方面考虑今后把樱花节办下去,让它成为广州一个特色例牌。

  据了解,首届广州樱花文化节将在今年2月4日~3月23日在广州雕塑公园举行。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