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银焕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赵向南)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金银焕在参加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经济组、特邀组、台联侨联体育对外友好组、共青团青联组、科协科技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高度评价了我省过去五年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对今后五年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新一届省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山西做贡献。


  讨论中,金银焕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体现了和山西人民的感情,既保持了和过去工作的联系,又在分析形势、认识省情基础上,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思路和新举措,正确处理了长远和当前、继承和创新、全面和重点三个关系,报告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我非常赞成这个报告。金银焕说,过去五年我省各个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经济发展质量和速度同步,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改善,基础设施得到加强,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全省人民艰苦奋斗,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金银焕指出,报告在调整产业结构方面有新举措,提出以发展服务业为突破口,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体现了科学发展观,体现了可持续发展,体现了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特别是文化产业讲得精辟,文化资源是绿色资源,文化资源是越挖越多的资源,文化资源是越利用越充分的资源。希望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关注文化产业发展,为全省优化经济结构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银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