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疑犯趁休庭时溜出法庭与女友聊天(图)


  快报讯 (通讯员 建刑 记者 朱俊骏)拿了买房人5万元的好处后,房产销售主管被提起公诉。然而,他并不惊慌,还在休庭时跑到庭外和女友聊天。昨天,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和职务侵占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三个月,缓刑两年六个月。

  1983年出生的刘仪人生似乎一向很平稳,2004年从南京某大学毕业后,便进入河西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做销售,不久之后便升任为销售部主管。

  2006年12月30日,刘仪在售楼处接待了一个叫张力的客户。

张力看中了他们公司开发的月安花园里的一套房子,双方敲定价格是每平方米6353元,总价93万余元。当天刘仪便和张力签订了购房意向协议书,双方约定,张力先交付两万元的押金,15天之内再到公司来正式签订购房契约,如果逾期不签约的,押金将归房地产公司所有。

  但是,在交付了两万元的押金后,张力资金出了问题,希望能够退掉这套房子,把押金还给他。

  事情一拖就拖到了2007年4月。有一天,刘仪在另一个售楼处推销楼盘的时候,碰见了王女士,王女士和刘仪说,他的一个亲戚想在月安花园买一套房子。刘仪打电话给张力,问他房子到底要不要退,在得到了肯定答复后,刘仪告诉王女士,现在河西的房子都升到了每平方米7000元以上,只要她的亲戚能给他5万元好处费,就以张力签约时的原房价卖给他。王女士与亲戚腾先生欣然答应。

  为了能够让张力尽早退房,刘仪撒谎说,公司领导愿意退还1万元押金。张力一听,立即办理了退房手续,刘仪先垫了1万给他,后将两万押金占为己有。

  不久,房产公司发觉后向警方报了案,刘仪落网。昨天,他穿着一套得体的衣服来到法庭,休庭期间,他还跑到在门口等候的女友处聊天,神情并不凝重。

  最终,法院作出上述判决。至于房子,律师认为,房产公司可以通过民事诉讼来维权。(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