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戴安娜不愿丈夫继承王位 前管家爆所谓“大秘密”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王妃戴安娜1997年在巴黎的一起车祸中香消玉殒,不过,有关她的死亡原因和神秘情史等至今依然让人们感到困惑。1月15日,针对戴妃“魂断巴黎”的法庭质询进入第二天,戴妃的前男管家保罗?伯勒尔终于说出了在前一天庭审中他没能回想起来的“秘密”;而律师更曝出,戴妃生前并不想让她的丈夫查尔斯继承王位。


  前管家说出所谓“大秘密”

  戴安娜在遭遇车祸前写的信中曾有一句“这真是个秘密”,由于在信中找不到其所指,因此令人十分费解。在1月14日的质询中,保罗?伯勒尔说自己想不起来这句话的含义,但在一天之后他似乎茅塞顿开,他说这个秘密指的是:王妃当时正打算去美国或是南非。但具体是二者中的哪个国家他已经不能确定了。

  虽然这位与戴安娜关系密切的前管家表示自己透露的绝对是一个大秘密,但主审法官斯科特?贝克尔却不以为然,他对陪审团表示:“对我来说,这根本不是什么秘密,事实上,它在你(保罗?伯勒尔)的书《往日情怀》中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伯勒尔当天还向法庭提供了一份原本是为他自己的两本新书准备的材料,贝克尔在仔细阅读后说,里面的内容与戴妃死亡原因的调查没什么太大关系。

  伯勒尔随后还表示,他也同意是一股邪恶的力量令戴妃感到非常恐惧,而且她并不相信英国皇室和警方。而在此前一天的质询中,伯勒尔称不赞同穆罕默德?法耶兹的说法。穆罕默德?法耶兹是戴妃前男友多迪?法耶兹的父亲,他认为令儿子与戴妃死亡的车祸是伊丽莎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一手策划的。

  当法庭进入辩论阶段时,穆罕默德?法耶兹的律师曼斯菲尔德质问伯勒尔为什么没有在2003年发布的书中提及戴妃感到恐惧一事,得到的回答是:“因为我没想到这件事被挖掘得这么深。”曼斯菲尔德追问:“你是没想到你会被叫来回答问题吧!”伯勒尔只是草草地说:“不是的,没有这么可怕、不安。”而此前,他不止一次地用“可怕、混乱、恐怖”这样的字眼来形容这两天的法庭质询。

  王妃预感到将“死于车祸”

  在当天的庭审上,英国伦敦大都市警察局的前助理警员戴维德?韦尼斯称,他不相信英国安全部门的工作人员与戴妃死亡有关。虽然韦尼斯已经退休,但他仍然清楚地记得1997年王妃的律师提交的纸条上写明:戴安娜去世的两年前就已经预料到自己将死于车祸,不过他表示没有证据证明车祸中存在什么阴谋。在这张纸条上,戴妃称有理由相信伊丽莎白女王会在1996年退位,查尔斯王储将继位,并娶家中的保姆为妻,但这一切都没有成为事实。

  戴妃的辩护律师当天也说:“她相信自己的生命处于危险中,但我认为这不可能。”同时他还描述了王妃生前的孤单生活:在外人看来,她魅力非凡、风光无限,但她独自生活在伦敦的肯辛顿宫,还要经常自己在微波炉中热饭,面对周围光怪陆离的环境,戴安娜的内心世界是很孤独的。戴妃希望儿子威廉王子继承王位,而不是她的丈夫查尔斯,她认为这是解决英国皇室未来问题的最好办法。”

  这名律师还表示,在处理王妃离婚事务时,他们能感到查尔斯王储能量巨大,背后有强大的人员支持。他说:“我常常感到我们面对的是一部庞大的机器。”

  1997年8月31日凌晨,戴妃及男友多迪?法耶兹乘车在巴黎的一个隧道中发生车祸,他们二人和司机不幸遇难。目前,法国和英国警方均表示,司机饮酒过量导致驾驶时汽车失控,这是车祸的原因。(欧叶)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安娜 | 保罗 | 穆罕默德 | 贝克尔 | 查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