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军区官兵向辽沈贫困群众捐款170余万元

  本报讯(记者韩然)1月16日,沈阳军区副政委潘瑞吉中将代表沈阳军区机关,向辽宁省和沈阳市捐赠扶贫帮困款170余万元。这些款项是军区首长、机关和部队官兵在“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捐助活动中捐献的。省委副书记骆琳代表省市接受捐赠,并向沈阳军区机关回赠锦旗。
副省长闫丰主持捐赠仪式。

  沈阳军区副参谋长邢书成少将、沈阳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常跃少将、沈阳军区联勤部副政委张波升少将、沈阳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单惠民大校,辽宁省军区副政委杜传友少将参加捐赠仪式。沈阳市领导苏宏章、祁鸣参加捐赠仪式。

  去年11月中旬以来,沈阳军区机关和驻沈部队集中组织了一次较大规模的为灾区、贫困地区群众捐助活动。这次捐款将集中捐助给辽宁省优抚慈善协会、沈阳市教育基金会和新民市贫困群众。

  潘瑞吉在捐赠仪式上讲话说,捐款虽有限,但部队官兵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血肉相连的情谊无限。(下转2版)

  (上接1版,)他表示,新的一年,驻辽部队将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紧密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推进部队以军事斗争准备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骆琳对沈阳军区首长、机关和部队官兵的捐赠表示谢意。他说,多年来,沈阳军区机关和驻辽部队官兵把驻地视为第二故乡,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建设发展,特别是主动参与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救助活动,在扶贫攻坚,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带头示范作用。我们要以这次扶贫捐助活动为契机,深入推动全省“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全面开展,大力实施各项民生工程,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和解困工作。同时,我们要多为部队办好事,办实事,继续做好科技拥军、落实优抚政策、安置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解决军嫂就业、安排军官子女入学入托、做好驻军后勤保障社会化等工作,共同进一步构建新型、和谐的军民军政关系,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进一步协调发展。

  新民市委领导和东北大学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谢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骆琳 | 潘瑞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