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什么叫豪华SUV?请看雷克萨斯LX 570

  1月10日,雷克萨斯中国宣布,LEXUS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LX57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价格为129.8万元。

  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越野能力和豪华内部空间享誉车界。1996年1月首款LX登陆北美市场,LX570是其第三代产品,不仅动力、豪华、舒适等核心要素得到提升,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准。


  丰田第一研发中心及雷克萨斯研发中心总工程师小鑓贞嘉介绍说,这款车配备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以及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加上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可谓“集多项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于一身”,能满足消费者对顶级豪华SUV的更高期望,“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驾驶者驾控自如,让乘坐者感到无比舒适愉悦”。

  LX570配备的全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具有同级别SUV中最优越的动力性能;匹配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排放量显著降低。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的整合,车辆可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操控性能。在高速行驶时降低前后轮位置,车辆重心降低,确保车辆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越野行驶状态下又可自动将车身前后轮位置升高,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LX570还搭载了全新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车辆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路面行驶时,自动控制发动机动力输出和刹车制动力,驾驶者可利用三挡车速选择开关调节车速,无需分心于油门或刹车踏板的控制。同时启动差速器锁定装置,减少车轮打滑并优化底盘表现。此外,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确保车辆在陡坡或湿滑路面时的平稳起步,有效避免车辆打滑或溜车。

  此外,电子制动力分配、防抱死系统、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应有尽有,这些前沿技术的协同作用,提供了更稳健的提速,更灵敏的操作和更自信的驾驭乐趣。

  安全配置除10个标准气囊,还内置了前排座椅主动头枕,盲区监视器、后视镜下的摄像头、自适应照明系统等,都是同级别SUV中最高规格配置。

  LX570停车时可自动降低车辆高度,方便乘客进出车辆。四区域独立温控系统、7.1声道高级音响系统、19个扬声器和后排9英寸VGA液晶屏组成的娱乐系统、智能钥匙启动系统及智能卡片式钥匙、以及第二排电动滑动座椅、前后排加热座椅,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箱中的车载冰箱等,都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丰田中国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把雷克萨斯LX570比作是个“非常聪明的重量级长跑健将”,为对豪华舒适有着独到见解和认识的人群提供了“超乎想象”的驾控与乘坐感受。

  据了解,向来“不谈销量”的雷克萨斯,去年销量突破了两万辆,接近3万辆,是本田讴歌的20多倍。同样在美国市场表现优异的两款日系高档车,在中国市场上却是冰火两重天。全新LEXUS雷克萨斯LX570在中国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车型种类,延续LX系列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据悉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特许经销店,已经由开始的4家发展到目前的34家,其销量追宝马,赶奔驰可能也是指日可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