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日报

袁梦不敌小威 孙甜甜/彭帅晋级次轮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澳网比赛中,中国选手袁梦不敌卫冕冠军小威,止步第二轮。双打比赛中,彭帅/孙甜甜组合则2比1击败了李娜和查克维塔泽的组合,晋级第二轮;小将孙胜男/季春美则同样与对手苦战3盘,以2比1淘汰了一对跨国组合。


  通过资格赛晋级的袁梦非常不幸地在第二轮就遭遇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两人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也体现在了比分上,小威以6比3和6比1横扫袁梦,顺利晋级第三轮。

  孙甜甜/彭帅在澳网首轮的对手是李娜/查克维塔泽的跨国组合。相比彭帅与孙甜甜的配合默契,李娜与查克维塔泽在比赛一开始就不顺利。一上来她们就让彭帅与孙甜甜两次破发,并最终以2比6的比分输掉首盘。但在第二盘,单打实力更强的李娜和查克维塔泽开始发挥强强组合的威力,尽管彭帅/孙甜甜开盘取得破发,但李娜/查克维塔泽在第10局中抓住机会破发,将比分扳成5比5平,避免过早被淘汰的命运。双方在互破发球局后,不得不进行抢七局的比赛。在关键的抢七局中,双方比分依然咬得很紧,最终李娜/查克维塔泽以9比7赢得抢七,扳回一盘。

  彭帅/孙甜甜在决胜盘中抢先发力,在双方战成2比2后,她们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比2赢得了决胜盘。

  而中国另一对双打组合季春美和孙胜男在4比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2和6比3连扳两盘,完成逆转,击败了法国球员布雷蒙德和乌克兰姑娘瓦库伦科的跨国组合。

  在昨天的比赛中,依然有不少冷门爆出,女单13号种子戈洛文、15号种子施奈德和男单11号种子罗布雷多先后倒在第二轮的门坎上。但纳达尔、达维登科、海宁等名将均轻松过关。 王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克 | 李娜 | 彭帅 | 孙甜甜 | 孙胜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