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旧金山市议员朱嘉文提交参选表格 11月竞选连任(图)

  正式接任为代表日落区市议员的朱嘉文,15日向旧金山选务处提交登记参选的表格。(美国《世界日报》/李秀兰 摄)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四天前刚获得任命的旧金山市议员朱嘉文(CarmenChu),在正式接替辞职的赵悦明出任日落区市议员后,迅速于1月15日向旧金山选务处提交有意参选登记表,准备于2008年11月竞选连任。

  按目前的旧金山市府规定,任何获得市长任命的民选职位,必须于当年竞选连任,否则任命将无效。


  2007年9月市长纽森将涉及刑事案的前日落区市议员赵悦明停职,并任命朱嘉文担任代市议员,以代理赵悦明的职务。1月10日赵悦明宣布辞职,辞职于11日中午12时生效。

  朱嘉文于11日傍晚5时多再获纽森任命,正式接任为日落区市议员,并已在纽森监誓下宣誓就职。

  朱嘉文15日向旧金山选务处提交参选表格,使人感到意外。朱嘉文在提交登记参选文件前与新闻界见面时承认,她的确不断在考虑是否正式接任市议员的职位而延迟回复纽森。

  在获得任命前担任纽森财政预算办公室副主任的朱嘉文坦诚地说,过去她没有任何从政的经验,也从没有竞选过,是否接任为正式的日落区市议员,她的确想了许多。

  朱嘉文说,“要生活在公众眼睛之下,并不容易!这就是政治!”但是她认为可续任日落区市议员,是一个“机会”,她就答应了纽森的任命。

  在获得纽森任命后迅速提交参选表格,朱嘉文回答说,如果她决定接下这个工作,就是承担责任,她有责任及早告诉她的选民,也让大家知道她决定竞选连任,这样也可让选民向她提供更多的意见。

  在洛杉矶出生长大的朱嘉文,父母来自香港,因为与祖父母及父母一起生活而学会说流利的广东话。

  朱嘉文说,她来自一个的移民家庭,她的父母和她都亲身体验美国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国度,她从小在父母的教导下,喜欢服务社区人群,出任市议员将为她带来更多的服务机会。

  担任代理市议员四个多月来,朱嘉文说,她感谢各市议员和选民的支持,她已订下不少未来的工作计划,包括将设法改善日落区的行人过马路安全和游民的问题。(李秀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嘉文 | 赵悦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