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中专生跳楼自杀 疑因没有起床做早操遭老师体罚

  本该享受寒假生活的王翼,近日却住进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外科ICU病房。王翼的家属称,因为本月11日没有起床做早操,在水电七局技工学校读书的王受到了班主任老师黄林的体罚。12日中午,满心委屈的王翼便从自家5楼纵身跳下。
但王翼所在学校表示,老师并没有体罚过他,其跳楼另有原因。目前,王翼仍处于昏迷状态,生命垂危。

  昨日下午,记者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一住院大楼外科ICU病生命房看到,王翼眼睛肿胀充满淤血,身上插满了管子,靠呼吸机和营养液维持生命。据ICU病房医生周文来介绍,王翼急性重型闭合性颅脑损伤,脑挫裂伤、原发性脑干损伤,像伤到这种程度能抢救过来的可能性只有10%至20%。

  王翼的妈妈周福华说,1月11日,王翼没有起来做早操,班主任老师黄林罚他蹲了两节课,还当着众多学生的面打了他两棍子,之后又不准他参加计算机测试。正是这些不合适的行为伤害了王冀的自尊,才使他产生了轻生的念头。12日午饭后,想不通的王翼从自家5楼跳下,造成了现在这种结果。王冀的同学杨吉荣、表姐宋晓红和母亲周福华都认为他是一个听话的娃娃,但性格很内向,不善于表达和沟通。

  下午4时30分许,记者来到彭山县城青年路的一幢老楼,王奕和母亲事发前就租住在老楼的5楼。老楼附近的许多居民都知道12号中午发生的“跳楼事件”,他们说王翼是从自家厨房外的阳台处飞坠而下的。

  5时2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彭山县青龙镇省道103线路边上的水电七局技工学校,但学校大门紧锁。值班的保安说,学生们在15号上午便已经全部放假了,老师们也回去了。在校门外,记者拨打了家属提供的王奕班主任老师黄林的手机号码,但对方已关机。下午6时10分许,记者回到彭山县城找到了该校副校长代军和招生就业办主任袁之华。

  “王翼家属提供的情况不实。”两人表示,事发后学校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详细的调查。调查的情况是,11日当天,由于王翼没有起床做早操和上早自习,班主任黄林在第一节课时便找王翼到操场上谈话,其间两人都很自然地蹲着。“并非家属所说的罚蹲。”据介绍,谈话最终不欢而散,王翼表示不想读书了,便回寝室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这时,有些生气的黄林便给王母周福华打了电话,称王翼不听话,真想“敲他两下”。“而实际上黄老师根本没有打他。”代袁二人说,直到12日中午1点多,学校才得知了王翼跳楼的消息,而此时距王离校已有26小时,“这26小时中发生了什么,谁也说不清楚”。据悉,事发后学校已经为王翼垫付了3000元医药费。校方表示,如果最终有关方面裁决认定学校应对此事负责,学校决不推脱。反之,学校也会进行人道主义救助。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翼 | 黄林 | 周福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