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绿色奥运 环保进校园 > 学生环保获奖作文选登
环保行动
时间:2008年01月17日17:34 我来说两句

  环保行动

  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利乐环保行动”的活动。

  从三楼下来,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几张宣传版,上面的那一个个惊人的数字真是令我揪心,东北虎、藏羚羊、白鱀豚、大熊猫……它们只是濒危动物其中的一部分,还有很多可怜的物种在面临着死亡。再看看那血淋淋的熊掌、完整的虎皮……我陷入了沉思:或许过了几十年后,我们的后代也许只能在影像中看到那些动物了!

  活动开始了,首先李静阿姨为我们介绍利乐的环保行动的大概内容,当我听到“有许多奶品的外包装都是利乐包装,可以回收利用”这句话时,我真后悔我不应该把喝完的奶盒给扔进了不可回收的垃圾箱。

  接下来每班的代表都领了利乐环保有关知识的小册子,我们高兴极了,真恨不得可以马上拥有那三本小册子。

  最后可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同学们发表完意见后,李静阿姨打开了一个几米长的条幅,她说:“同学们可以在条幅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和愿望。”我们都兴奋地拥了上去,我可真是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找到了一个记号笔。我沉思了一会儿,便在上面签上了我的名字,还写下了“保护环境,珍惜水源,爱护动物,爱护一切”的标语。

  回到班后,我便立刻拿起小册子,高兴地阅读起来,我一下子了解了许多环保知识。我把小册子捧在手上,暗下决心:今后我一定要保护环境,让地球更美好。

  这次活动真是让我受用不尽。

  北京市东城区地坛小学五(1)陈昱方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