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8年第三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启动

  “2008年第三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启动

  千龙网讯 今年新春佳节,每一个网友、手机用户都有机会在创作祝福短信、发送温馨祝福的同时,赢取丰厚奖品。由北京文艺广播、北京广播网联合北京地区19家主要网站共同举办的“2008年第三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将于1月18日正式启动,邀请广大手机用户和网友踊跃参与,开动脑筋,创作新颖的新春祝福短信,为春节增添温馨、健康、快乐的喜庆气氛。

本次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奖赛将历时一个月,经过作品征集和PK下载两个阶段后,于2月1日公布“2008年新春原创祝福短信PK榜”,正式在网络和电波中展开火热投票PK。

  从1月18日上午9时起,每位参与者都可以登录20家主办网站,上传自己创作的新春祝福短信或投票支持榜上的优秀短信,北京广播网为北京的手机用户提供了短信参与的渠道。参赛的原创短信要求围绕“新春拜年祝福”主题,体现美好祈愿;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语言真挚感人、轻松活泼,体现短信特色。

  本市主要传统媒体和20家主办网站从1月21日至30日,每天将在各自媒体上登载当日短信排行榜,供群众评审、投票。当日10条得票较低的短信将下榜,得票较高的10条短信将留在榜中,与当日新参赛、受网民青睐并经评委评审的10条新上榜短信PK。各主办网站将开设参赛、投票窗口,接受网民上传短信和投票支持,北京手机用户均可以通过发送“BN+原创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上传自创短信,同时网民可在各网站上下载自己喜欢的短信。通过手机、电脑的一方方屏幕,每个人都可以将自己的感动和祝福传送给更多的人。人与人之间不断传递的关心与祝福,将成为新春佳节里别样的温馨,使文明、和谐的短信之风成为过年新时尚。

  为了鼓励群众参与,活动设置了数量多、奖品重的丰厚奖项。参与大赛活动的网友和手机用户有机会赢得轿车、旅游基金、手机、数码相机等奖品。总计获奖人数为3020名。各类奖项将于2月20日元宵节前后,通过电脑抽奖的方式抽取产生。

  本次活动由北京文艺广播、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西陆网、西祠胡同、和讯网、凤凰网、百度网、中国雅虎网、中搜网、大旗网、奇虎网、博客网、搜房网、空中网和金融界等21家单位联合主办,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协办。

  详情请登录各主办网站查询。 (雪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