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名流浪儿分别被父母弃置广州火车站(图)

被父亲骗上火车来到广州的小维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被父亲骗上火车来到广州的小维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狠心父母皮箱装儿弃广州火车站

  火车站民警两日发现两弃婴一流浪儿,目前暂安置在福利院

  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乔娜 何玲)近两日,广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已连续发现三名被父母狠心抛弃的孩子,有正在襁褓中的婴儿,也有少不更事的幼子,这些被抛弃在火车站、列车上的弃儿,因无人认领只能相继被送往福利院。

  初生男婴被装皮箱遗弃

  昨晚8时许,正在火车站广场值勤的民警龙加恩在巡视中发现,一个黑色拉杆箱被旅客遗留在了广场上。

龙加恩后将拉杆箱放进了安检机,而机上显示的东西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箱内物品竟然是个襁褓中的婴儿!

  据当时在场的民警说,孩子头发被剃掉一块,头部密布针眼,经过车站卫生所医生检查,婴儿仍有生息,可能是患病被父母遗弃。不少围观旅客纷纷谴责孩子父母天寒地冻也扔亲生骨肉,太过狠心。警方经广播多方寻找,仍无人认领,只好照顾一晚后将小婴儿送往福利院。

  流浪儿被骗千里来寻亲

  昨日早上,由常德开来的N589次列车到站后,派出所值勤民警黄斌斌从列车乘警手上接到一名流浪儿童。经了解,小男孩叫小维,11岁,8岁辍学,在家常遭父毒打。1月16日晚,小维父亲骗他到常德火车站,让他登上入粤火车找打工的亲生姐姐,但却不将姐姐联系方式和住址告知。

  年少无知的小维兴冲冲上了车,一下广州火车站发现举目无亲,才知道自己被父亲抛弃了,他抿嘴留下了伤心的泪水,等其情绪稳定,民警只能护送他到福利院安置。

  生殖器畸形男婴遭弃

  当日中午11时,在站台接车民警小黄又接到通知,说从周口开来的列车上又发现一名弃婴。黄sir接过乘警移交下来的男婴,发现他约有两三个月大,随身物品中有奶粉、尿布等婴儿用品。他发觉男婴精神状况不好,便立即将孩子带到医务室检查,果然,男婴患有先天性生殖器畸形!

  两日之内,民警已护送三名弃童前往福利院,铁路警方呼吁,狠心父母能回来领回自己的孩子,不要动辄抛弃。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