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 > 台湾“立委”选举消息

落选民代王世坚要跳海 台北县成立救人小组(图)

王世坚(中)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消息 据台东森新闻报道,落选的民进党台北市“立委”参选人王世坚承诺要在春节前兑现“跳海”承诺,加上支持者将近百人报名跳海行列,台北县消防局为因应状况,已经有4个单位成立了“救世坚小组”进行战略推演。

  据报道,王世坚曾在打选战时对外表示“若国民党在台北市"八仙过海"(指"立委"选举8席全当选),我就要跳海”。竞选失利后,王世坚行踪一度成谜,这个关于跳海的“选举支票”也一度成为了岛内讨论的热门话题。
而王世坚则是在近日表态会“说到做到”,会找个时间兑现自己的跳海承诺。

  报道指出,王世坚选择兑现“跳海支票”的地方风浪不小,如果到时100多位支持者将陪跳,场面一定很混乱,若是有人溺水要先救谁,台北县消防局对此很头疼。台北县消防局救灾中心主任萧力恺表示:“我们是非常建议不要做这种危险行为,因为海象难料,现在气候也不好。”

  风大、气温低,台北县消防局不建议落选的王世坚做傻事,但若是他要硬来,“抢救世坚小组”势必得成立,预计要出面的基本成员包括台北县消防局贡寮分队、万里分队、“海巡署”、辖区分局警员以及“观光局”特地风景管理处5个单位。萧力恺表示,他们现在是24小时人员、装备待命,若确定王世坚跳海时间、地点,就会联络相关单位做第一时间的动员。

  报道指出,虽然有搜救人员24小时待命,但麻烦的是王世坚想到海边“玩水”的做法并不违法,既不能赶也不能抓,“救世坚小组”到时也只能跟在一旁待命,规劝力挺王世坚的民众们想开点,千万别跳海。(赵静)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世坚 | 萧力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