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岳父遗体今移送殡仪馆 一支手表道尽深情

  老岳父辞世,马英九面色凝重,妻子周美青形容憔悴。(中评网资料图片)

  人民网1月18日电 全力奋战2008选战之际,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的岳父昨晚辞世。由于马英九妻子周美青平常行事低调,马英九幕僚对马英九岳父过世一事全都不愿多谈。老先生的遗体今天上午将移送到台北市辛亥路第二殡仪馆。

  幕僚低调不愿多谈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天一天人在嘉义、台中的忙于竞选行程,昨晚回到台北后,他还专程赶往医院,待到深夜才返回家中。


  马幕僚说,马英九曾说,他很感谢周美青在他担任公职期间,从不干涉他的公事,也从不踏进他的办公室一步。幕僚还说,即使马英九担任台北市长时,周美青的母亲过世,她父亲和家人也都坚持低调处理,不发讣文接受公祭吊唁。

  正由于周美青平常行事低调,外界对于周美青家庭状况,所知不多。昨晚传出周父过世讯息后,幕僚也都十分低调不愿多谈。

  马英九去年底在与周美青结婚周年纪念日时曾透露,戴在手上将近三十年的手表是岳父送的。这支表坏了很多次,但是念旧的马英九,舍不得丢,坏了就修,他还曾打趣说:“光是修表花的钱,都可以再买好几支。”

  马英九忙于选战,常不在家,当时还有人打趣说,周美青通过电视看到马英九手上的表,就可以知道马英九对她的爱。

  在2001年马英九担任台北市长时,年迈岳父在忠孝东路四段住处,发生大门反锁受困的意外事件,一一九接获台北市警局一一○勤务中心通报后出动营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美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