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11岁女童被强奸 好友手机拍片段传阅成罪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2名女童跟3名男子凌晨在天水围某楼后梯间吸食“K仔”(氯胺酮),其中1名贪玩的11岁女童疑吸后神志不清,被2名男子脱光衣服侵犯。女友不但未加阻止,还用手机拍下女童被侵犯片段转发他人。
案件17日开审。

  据悉,受害女童父亲事后将女儿送回内地,并拒绝让她出庭作供。

  控方透露,女童CoCo案发时年仅11岁,曾为警方录取会面记录,但事后被父亲送回内地。CoCo父亲曾向警方表示,拒绝让CoCo出庭作供,并拒交代女儿下落,所以本案事主无法在案中作证。辩方律师17日以案中事主不能作供,令被告不能获公平审讯等为由,向法庭申请终止聆讯,法官18日作出裁决。

  涉案青年刘嘉全(17岁),报称任职运输工人,17日否认贩运危险药物及非礼等2项罪名,受审期间获准保释外出。控方指出,案发时用手机拍下CoCo被侵犯片段的少女,将任控方特赦证人出庭作供。

  主控官在开案陈词中表示,CoCo跟15岁的刘姓少女为朋友,刘某2年前认识被告。刘某在CoCo邀请下,去年4月26日凌晨,与CoCo、被告及2名事前素未谋面的男子到天水围某楼后楼梯一同吸食“K仔”。被告在梯间从短袜内取出4包“K仔”,并将其中一包递给CoCo吸食。CoCo与刘某接连吸食过2包后,CoCo开始眩晕,但刘某仍然保持清醒。

  刘某称,目睹CoCo开始失去知觉躺在地上,随后被告走近CoCo,并将CoCo的衣服脱光,再自行脱下长裤和内裤,压在赤裸的CoCo身上上下移动。刘某实时用手机拍下被告举动半分钟,之后与在场2名陌生男子攀谈。

  被告完事后,向另1名男子说“轮到你”,该名男子走近CoCo,并对CoCo做出类似的侵犯行为。刘某同样将过程拍下。其间CoCo开始回复知觉,该男子即将CoCo扶起并帮她穿回衣服。对事件似一无所知的CoCo醒过来后,问刘某发生过什么事,当时刘某没有透露半句。

  刘某一直将2段影片留在手机,2日后当刘某与友人外出消遣时,刘某将片段转发给友人手机,片段于是四出流传。1个月后,当被告再碰见刘某时,被告将2段片段删除。被告于去年6月20日被捕。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