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选美名模通过黑道向富商索要分手费(组图)

2006年9月10日,陈贞均参加2006亚洲小姐台湾区选拔赛复赛的泳装照倩影。
2006年9月10日,陈贞均参加2006亚洲小姐台湾区选拔赛复赛的泳装照倩影。

2006年8月底,陈贞均在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左)龙岩总决赛中勇夺季军。
2006年8月底,陈贞均在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左)龙岩总决赛中勇夺季军。

  台湾选美名模通过黑道向富商索要分手费

  中新网1月18日电 台湾新近崛起的“选美名模”陈贞均,传出通过黑道势力与郭姓富家子弟索要分手费新台币一百多万元。结果大部分款项都被黑道分走,她最后只拿到五万元,只好求助警方。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贞均去年透过朋友介绍,认识经营投顾公司的三十二岁郭姓富家子弟,并曾陪对方出境旅游,但双方回来后,郭某渐渐疏远,甚至避而不见,最后疑由对方开出三张共一百七十六万元的支票,当作对陈贞均的分手补偿费。

  因郭某开立的支票长短日期不一,陈贞均想尽快解决,透过友人协助找上黑道分子,代为追讨尚未到期的支票。郭某怕惹上麻烦,只得请出朋友出面协调,最后砍成六十万元成交。付钱后,飞到新加坡暂避风头。

  黑道分子事后通知陈贞均到他们的堂口取款,结果太多“中间人”想要介入分一杯羹,最后陈女只分到五万元。

  陈贞均因想循正当管道索回款项和支票,日前向台北市警方请求协助,但是警方表明不介入债务纠纷,并要求正式报案;但她担心牵扯出黑道兄弟,怕日后会有不必要的麻烦,最后决定不再追究,只希望好好在影剧圈求发展。

  有“选美名模”之称的陈贞均,自二十一岁起参加过七次选美,曾获得的最佳纪录为“中央电视台CCTV模特大赛”和“新加坡世界国际小姐”选美第三名。

  陈贞均现年二十六岁,身高一米七二的,自称也曾和号称三十四D罩杯的陈瑀涵共同参加过亚洲小姐选美,还爆料质疑陈瑀涵是假奶,大胆说:“她的触感应该不太好,很硬吧?”

  陈瑀涵当时则回应:“虽然我认识这个人,但她是落选亚姐,我能体谅她的处境,因此不予置评。”这才暂息一场美丽女人之间的风波。

  陈贞均入模特儿这行四年,前阵子才出书《前进选美舞台》,书中也爆料说,她在新加坡选美时,发现假奶如林,“泰国的整得很凶,穿比基尼躺下来胸部都立着。”她以揭发选美黑幕的姿态,表示有的选美小姐为名利不惜陪吃饭、陪睡,甚至买后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贞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