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秀多临阵被撤 春晚主持人小品演员面孔依旧

  央视春晚年年以“推新人”为口号,到头来又证明是虚晃一枪。昨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这两天春晚节目和演员阵容陆续敲定,在前几次审查中大张旗鼓冲进春晚剧组的新面孔们,大多石沉大海,而真正笑到最后的还是那几个家喻户晓的老将。


  主持人:董卿朱军挑大梁

  每一年春晚主持人选都是在最后半个月才会揭开盖头。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已经敲定的春晚主持人还是董卿、朱军、周涛、李咏、刘芳菲和张泽群6位名嘴。

  有消息说,今年央视有意请港台主持人加盟,但记者了解到,邀请港台主持人确实是计划之一,但因为春晚是数亿人同时收看的一档直播节目,不允许有任何疏漏,处于节目播放的安全考虑,这个想法还未得到相关领导的批准,因此最后能否达成还是个未知数。即使邀请港台主持人,充其量也只能安排他们在特定环节登场,绝对不会唱主角戏。

  小品:新面孔全线撤退

  在语言类节目的前几次审查中,秦海璐、刘仪伟、高亚麟等影视明星的面孔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他们略带影视套路和舞台味的表演显然并不适合春晚这盘年夜大餐,在最后一次审查时全军覆没。

  春晚“镇台之宝”赵本山这两天从沈阳回到北京,正在影视之家里猫着,忙得黑白颠倒。为了安心创作,本山把剧组安排给他的套房让给了经纪人高大宽,不想前来探访的人打扰创作的思路。明后两天,赵本山将赶回沈阳参加辽台春晚录制,然后再回北京,正式把今年的小品“立”起来。

  歌舞:农民工演员受重视

  昨日上午,春晚主创秦新民、总策划朱海和娄乃明与总导演陈临春一直躲在会议室里热烈讨论农民工节目。据介绍,几位地道的农民工将在春晚演唱一首《农民工之歌》,这个节目将是春晚歌舞类节目的动情点。

  而昨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厅排练的大型节目则是春晚“开场白”大型歌舞《飞向春天》,这也是该节目第一次在一号演播厅进行“合练”,其中参与表演的还有很多儿童演员,他们已经排练了近一个月。(林娜) (来源:沈阳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