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11届冬运会一切筹备就绪 今天开幕

  今日要闻

  第11届冬运会一切筹备就绪 今天开幕 中广网01月18日16:52中广网齐齐哈尔1月18日消息(记者李毅)第11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1月18-28日在齐齐哈尔举行。今天中午11点,冬运会组委会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赛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揖涛对本届赛会的设项及参赛情况进行了通报。


  本届冬运会共设5大项、11分项、90小项,将产生92枚金牌。其中冰上设3大项5分项52小项;雪上设2大项、6分项、38小项。90小项中共有58个奥运会项目,占64%。运动员人数1017人,裁判员535人。本次赛会是2008年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是历届设项最多、参与赛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冬季项目综合性运动会。

  本次比赛共有35个代表团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1017名运动员中:男运动员603名、女运动员407名;短道速滑项目有都灵冬奥会金牌获得者七台河的王濛、花样滑冰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双人滑明星哈尔滨的张丹/张昊、冬季两项亚运会冠军刘显英、张成业也将参赛。冰壶项目在刚刚结束的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上获得冠军的男女队员都将登场角逐。

  新闻发布会会上,赛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齐齐哈尔副市长马立群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关于11届冬运会投资、场馆建设、道路交通等有关问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