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一自来水管爆裂 地上涌起3米多高喷泉(图)

水管破裂,自来水喷涌而出。
水管破裂,自来水喷涌而出。

杭鞍立交桥下的鞍山路也被大水淹没。
杭鞍立交桥下的鞍山路也被大水淹没。

  水管爆裂涌3米喷泉 3条主干道险成溜冰场

  三条主干道险些变成溜冰场 水管爆裂哈尔滨路鞍山路辽阳西路前夜大量积水 供水公司及时采取措施路上薄冰昨天已除掉

  早报讯 前天夜里9时30分左右,哈尔滨路与鞍山路交界处附近一个直径800毫米的自来水管道破裂,大水顺地势流下,哈尔滨路南段、鞍山路北段和辽阳西路中段大面积积水,辽阳西路积水最深处达到0.8米左右。据附近居民介绍,自来水管破裂时,供水公司维修人员正在用风镐挖开地面更换管道。

供水抢修造成附近小区短时间停水。因为采取了融雪措施,到昨日上午9时,大部分道路并没有出现结冰情况,仍在正常通车。  

  大水淹了三条路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水已经顺地势经哈尔滨路、辽阳西路、鞍山路向南流至台柳路、徐州路,附近很多商铺居民正在向外排水“抗洪”,一些晚上回家的居民被大水困在路边,因见到水越来越大,居民无奈只好趟水回家。辽阳西路因为地势较低,路中间积水最深处达到0.8米,能够没过大腿,很多大型车辆冒险涉水而过,一辆白色面包车在强行涉水时熄火,停在路中间,随后的几辆出租车掉头造成道路交通堵塞。“我的车牌子落在水里了,快帮忙找找!”一名中年出租车司机冲过积水后发现前车牌没了,只好站在路边等待大水“退潮”。

  自来水管爆裂涌清泉

  记者在哈尔滨路与鞍山路交界处看到,地上涌起3米多高的喷泉,在喷泉附近有几个写有供水施工的铁栅栏,一辆黄色的抢修车停在附近,还有几辆供水抢修车正开往附近几处水闸准备停水。

  据附近居民介绍,前天下午就有供水抢修人员在附近用风镐砸地,随后就有大水喷出。记者随后从供水抢修人员处了解到,他们之前发现这段管道出现漏水,正在寻找漏点,没想到大水突然喷出。他们随后将附近路段封闭,供水公司负责人表示,供水抢修可能造成部分居民家停水,但经过连夜抢修,对居民的影响不是很大。

  街头溜冰场并未出现

  记者前天在现场发现,因为气温在0℃以下,大水所过之处已经开始结冰,路过积水区的车辆又将水带到附近路面,鞍山路、南宁路上各出现长500多米的薄冰带,车辆路过都要减速绕行。但昨日上午9时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因为供水公司及时在路面上撒了细沙,并采取融雪措施,发大水的路段并没有出现“溜冰场”,车辆仍在正常通行。(记者 黄飞 王建亮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