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发出暴雪红色预警 局部雨雪量达20毫米(图)



  新华网武汉1月19日电 (记者黎昌政)18日起湖北各地陆续迎来新一轮降雪,大部分地区降雪5毫米以上,局部地区雨雪量达20毫米。武汉中心气象台19日发出暴雪红色预警称,武汉、荆州、随州、黄冈、咸宁等地将出现暴雪,对交通有较大影响,提请注意防范。

  18日上午开始,武汉地区飘起了零星雪花,降雪一直持续到19日下午。气象部门统计降雪达到11毫米。大雪将市内香樟、桂花树等常绿树“压弯了腰”,空地上、房子上都积了厚厚的一层雪。


  为确保车辆畅通和行人安全,武汉市有关部门启动紧急预案,加强路面巡查,加强指挥调度,融雪防冻,确保车辆畅通、行人安全。目前市区交通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龙利民介绍说,18日至19日中午,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出现暴雪,降雪量达10毫米至17毫米,局部地区达到20毫米。由于湖北北部地区气温一直维持在零摄氏度以下,将持续有冰冻现象。18日至23日,全省自西向东将有持续低温雨雪天气。未来三天内,大部分地区将有中等强度的降雪。

  湖北从12日开始已连续出现一周的雨雪天气,并一度造成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关闭、多架次航班延误、取消。18日开始的新一轮降雪,已造成湖北境内汉十(武汉至十堰)、汉宜(武汉至宜昌)、荆宜(荆州至宜昌)等5条高速公路再次关闭。

  受电煤储备不足、恶劣天气持续等因素影响,目前湖北省电力供应吃紧。为缓解电力供需矛盾,在确保居民生活用电的情况下,武汉电网开始实施有序拉闸限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