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全市防范打击街头违法犯罪确保奥运安全专项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袁京)即日起至8月7日,全市公安机关、社会各方面安保力量,将全力投入到防范打击街头违法犯罪的各项工作中。昨天,首都综治办、市公安局举行“全市防范打击街头违法犯罪确保奥运安全专项行动动员誓师大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马振川主持大会。

  此次专项行动以城市中心区、大型商业区、人流物流集中的主要街道、各大旅游景点、长途客运站、火车站、公交线路等繁华地区路段为重点,严打街头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以奥林匹克公园、比赛场馆、驻地周边的繁华场所和街区及奥运期间举办展览、集会、纪念仪式的地区为重点,加强打击防控工作。

  王安顺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承担起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断加大打击整治和巡逻控制力度,维护良好治安秩序。各级综治部门要充分发挥群众路线和社区工作的巨大优势,广泛动员广大群众参与这次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警民携手、共筑平安”的强大声势。各街乡、各社区也要组织群防群治力量,加大对街面、胡同的巡控力度和密度,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有效控制,真正做到“街巷有人巡、楼院有人守,厂店有人看”,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的天罗地网。

  王安顺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尽职尽责,密切配合,真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特别是要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强“条”、“块”协作,地区协作和部门协作,建立经常性防范打击街头违法犯罪的协作机制,并不断磨合、完善,力争以最佳运行模式投入到奥运安保实战中。

  会上,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向刑警、治安、巡特警等8支队伍授予“保奥运防范打击街头违法犯罪突击队”队旗。仪式后,所有参会人员庄严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确保安全。RB1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