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衡阳三车相撞大客扎进农户家 6死30伤(图)

事故中一辆大客车冲进农户家中
事故中一辆大客车冲进农户家中

    三车相撞大客扎进农户家 107国道南岳段车祸6死30伤

  三湘都市报1月19日讯 (记者 李凌 实习生 姚碧娟) 今天上午9时25分,107国道衡阳市南岳区金月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2辆客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至少6人死亡,30余人受伤。

  据在现场勘察的交警介绍,今天上午9时25分,一辆载人摩托车从金月村村口快速驶出,与南北方向高速行驶的牌照为粤U01759的大客车和牌照为湘D90351的中巴客车相撞,当场死亡2人。

  据现场目击者称,三辆车当时行驶速度均偏快,摩托车突然从路口横到马路,南北方向的客运车来不及刹车造成惨剧的发生。摩托车被撞飞过107国道水沟,后座妇女当场死亡。装载近30人的中巴客车被撞翻,造成至少20人伤亡,郑州——广州的大客车越过2米宽的水沟,车头直冲向路边农户的房屋,致使在房中编织席子的刘翠英重伤,目前已送往南岳区415医院。

  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外科38号病室,乘坐中巴车受伤的龙小丽声泪俱下,其一家五口从广州赶回衡阳过年,当时都在车上睡觉,感觉车身一阵猛烈撞击后,就晕死过去。醒来已在病床上,70多岁的公公婆婆经抢救无效死亡,丈夫伤势过重停止了呼吸,剩下一个6岁的儿子,双腿骨折。

  来自河南的杨德红告诉记者,病床上的徐勇耀是其侄子,因为在大客车后座上久坐不舒服,换到前面座位透气,结果被撞致头骨骨折,至今昏迷不醒。

  事故发生后,南岳区区长傅丹舟等领导迅速赶至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援,20分钟内将所有伤员全部送至医院救治,同时召开事故处置专题会议,分别成立了伤员救治、事故调查等工作组,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文辉率领相关部门赶到南岳指导事故处理及善后活动。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