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少年连续上网6昼夜 花完钱不敢回家服毒亡

  网战6昼夜少年服毒亡

  事发南海丹灶,花光钱喝下除草剂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南海的许女士哭倒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的门口,就在17日晚,还有两天就满17岁的少年阿伟(化名)瞒着家人在南海丹灶一网吧连续上网6个昼夜,花光身上的钱后喝下一瓶除草剂。

昨日上午,年仅16岁的阿伟因抢救无效死亡。

  少年倒在家门口

  阿伟的家人介绍,17日晚10时30分许,正准备睡觉的许女士突然听到门口有响动,他开门一看,发现儿子阿伟倒在门口的地上,口中不断地喷出绿色呕吐物,身体还不停地抽搐。阿伟随后就晕厥过去。

  许女士被吓坏了,赶紧和家人将阿伟送去丹灶医院,医院通过洗胃等一系列办法抢救后,阿伟在18日上午苏醒过来。

  阿伟向其家人吐露了事因。本月11日,他在工厂请假去了横江一大型网吧上网玩游戏,一直玩到出事当晚,整整玩了6个昼夜。

  “他说当时身上没钱了,心里很矛盾,又烦又悔,就跑到农药店买了一瓶除草剂,在我宿舍门口犹豫了一阵就喝了下去。”许女士说。

  即将过17岁生日

  据了解,阿伟当时喝下了近200毫升的除草剂,送至丹灶医院及时做了洗胃处理后,阿伟苏醒过来了。但因除草剂毒性很强,18日下午阿伟的病情恶化,经医院和阿伟的家人商量,阿伟被紧急转送至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昨日上午7时许,阿伟因抢救无效死亡。

  “可怜啊,后天就是他17岁的生日!”记者见到许女士时她已哭成了泪人。据了解,许女士一家是四川人,许有两个儿子,阿伟是小儿子。

  许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在南海打工多年,儿子阿伟原本一直跟随老人在家乡读书,因疏于管教阿伟11岁时就沉迷于网络,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经家人商量,2005年底阿伟被接到南海和父母一起生活,由于阿伟不肯继续读书,家人在丹灶一家鞋厂为他找了个工作。

  据许女士介绍,阿伟一直坚持住在工厂宿舍,平时很少回家。许女士曾提出要买部手机给他以方便联系,但却遭到儿子的拒绝。

  “上了6天6夜的网,脑子都给上坏了,才干这样的傻事。”阿伟的家人悲痛地说。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