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欲悬赏10万寻爱狗 妻子吃醋提出离婚

  本报记者 林祺杨公桥社区报道 家里的小狗丢失,爱狗如命的男主人竟然想借钱悬赏10万元寻找,这个想法让妻子罗琳(化名)气得半死,夫妻俩差点闹起了离婚。昨天,在众人的劝说下,丈夫终于答应让步,罗琳才松了一口气。


  丈夫爱狗如命

  罗琳和丈夫谈了3年恋爱,2005年结婚。罗琳说,丈夫是个爱狗如命的人,从两人认识开始,他就养着一只吉娃娃。对这只小狗,丈夫可谓是照顾得无微不至。一次小狗生病,他在身边硬是守了一天一夜没合眼。“有时候,我看着都有些嫉妒。”

  和丈夫相反,罗琳天生就是个不喜欢宠物的人。结婚之后,罗琳虽然不喜欢狗,但在丈夫爱狗这件事上并没有太反对。直到去年年底罗琳怀孕,有不少朋友都劝她应该把狗送出去,但丈夫坚决不同意,罗琳也就没有再提。

  想悬赏10万寻狗

  本月14日,丈夫晚饭后照例带狗出去散步,罗琳在家看书,不到20分钟,丈夫失魂落魄地撞开门,眼眶通红。罗琳几句盘问,才知道是狗丢了。之后,罗琳帮着丈夫在家附近找了2个小时都没结果。

  第2天,丈夫特地请了一天假在狗市寻找,之后,又趁着下班的空隙,四处打听爱狗的消息。在寻找了几天都没有结果后,前天,丈夫向罗琳提出,想要登启事寻狗,而悬赏金额是十万。“家里钱不够,就暂时找父母或朋友借些。”

  “我当时一听,觉得他根本就是疯了。”罗琳说,结婚的时候两个人凑钱买了房子,现在每个月还按揭1200多块,家里只有几万元存款,还有为今年就要来到人世的宝宝做打算,怎么也没想到丈夫会提出拿10万元去悬赏寻狗。

  妻子一怒要离婚

  一气之下,罗琳和丈夫大吵一架,并在火头上提出了离婚,这下子,丈夫才慌了神。最终,在亲戚朋友的劝说之下,丈夫终于放弃了悬赏寻狗的想法,但不打算就此放弃寻找小狗。

  丈夫表示,小狗已经养了七八年了,和自己感情非常深,一下子失去它,感觉就象一个熟悉的朋友突然离开身边不适应,而且担心狗狗在外边出事,慌乱之下,才想到了悬赏寻狗这招,10万元这个数字,也只是当时那么一想。

  罗琳说,丈夫爱狗自己理解,但是如果像之前那样完全沉溺其中,将小狗放到家庭生活最重要的位置,作为妻子,自己的确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