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北京两会 > 2008北京两会京华消息

政府正着手研究物价问题

  政府正着手研究物价问题

  第一段话:

  成绩是市民支持下取得的


  “今天上午,我代表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但报告中所有取得的成绩是在全市人民的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郭金龙在西城团说,“我现在说这个话比较超脱,就像刚才李烈代表说的,我毕竟才来到北京。


  郭金龙坦言,在北京工作的50多天里,他感到北京市各项工作基础很好,“在刘淇同志,岐山同志领导下,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应该讲许许多多的工作在全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政府部门对民生问题的高度关注,使得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广大群众都分享了改革开放的成果”。他希望在这个良好的基础上,北京要紧紧抓住筹办奥运会、残奥会的历史性机遇,各项工作都上一个新台阶。

  “刚才各位代表对前几年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都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我们认识的同感,也是我想讲的第一段话。”郭金龙说。

  第二段话:

  代表关注的也是政府关注的


  “我想说的第二段话是,代表们关注的问题引发了我思想上的共鸣。”郭金龙说,代表们关注的也应当是政府部门关注的。

  通过代表的发言,他认为问题主要集中在比如住房制度设计、公共事业、教育等方面,“我想,我在这里表这么一个态度:引起我思想共鸣的也是我们当前政府在未来工作中正在深入思考的几个问题”。郭金龙注意到,代表的发言没有涉及物价问题,并透露政府最近正在对这样一些重要问题进行研究。

  第三段话:

  代表的建议推动市长工作


  郭金龙的第三段话是感谢代表们提建议,因为“是对我今后工作的推动”。

  郭金龙称,今后工作怎么抓,正是他目前深入思考和想要寻求的东西,“我从一个地方到首都来工作,岗位要转换,职位要转换,环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也要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