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全国各地两会 > 2008各地两会消息

陕西省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集体亮相(组图)

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集体亮相。从左至右依次为:姚毅、李进权、李晓东、刘新文、张生朝、马中平、张伟、周一波、王晓安、李冬玉、周卫健

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集体亮相。从左至右依次为:

姚毅、李进权、李晓东、刘新文、张生朝、马中平、张伟、周一波、王晓安、李冬玉、周卫健 记者陈团结 摄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张伟、张生朝、周一波、刘新文、王晓安、李晓东、李冬玉、李进权、周卫健当选为副主席,姚毅当选为秘书长.

  政协新班子特点

  ■10位正副主席,除副主席张生朝是连任外,其余9位是新当选

  ■新班子平均年龄55.9岁,比上一届年轻4.2岁,最年轻的46岁

  ■成员都是大学以上学历

  ■本届有两位女性副主席


  马中平简历

  1950年10月生,男,汉族,陕西绥德人,1968年12月参加工作,197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历任航空部521厂副总工程师、副厂长、厂长、党委书记,省经委重工处、企业处处长,渭南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渭南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渭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九届全国人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十届人大代表。

  本报讯(记者 张小刚 郝蕾)昨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常委会,马中平当选为省政协主席,张伟、张生朝、周一波、刘新文、王晓安、李晓东、李冬玉、李进权、周卫健当选为副主席,姚毅当选为秘书长,109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上午10时30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闭幕大会,新当选的省政协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乐际、袁纯清、王侠、赵正永、郭永平、李锦斌、李希、宋洪武、孙清云、洪峰、魏民洲以及省人大、省政府、省纪委、省军区的领导,在陕的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以及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负责人,曾担任过历届省政协领导职务的老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627名,实到60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陕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陕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随后,新当选的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发表讲话,他要求省十届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他指出,建设西部强省的伟大事业,对十届政协和全体委员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委员要牢记自己肩负的重要职责,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提高自己参政议政能力,自觉维护人民政协组织的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政协委员。

  马中平指出,政协委员在政协会议上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有对政协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有通过政协会议和组织充分发表各种意见、参加讨论国家大政方针和地方重大事务的权利,以及对违法违纪行为检举揭发、参与调查和检查的权利。他要求政协委员要珍视这些民主权利,以对国家利益、人民利益和政协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地行使这些民主权利,真正成为本界别群众名副其实的代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中平 | 张生朝 | 李晓东 | 姚毅 | 李冬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