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千余车辆被堵310国道 一天一夜只走一公里(图)

冰天雪地里,310国道上车辆堵成了长龙 本报记者 魏靖 摄
冰天雪地里,310国道上车辆堵成了长龙 本报记者 魏靖 摄

事件地点

  千余车辆被堵310国道 一天一夜只走了一公里

  本报宝鸡讯(记者 魏靖)310国道宝鸡至天水段堵车严重,上千辆车滞留。宝鸡市区姜城收费站从19日上午11时起已禁止车辆上310国道,在姜城收费站排队的车辆超过百辆。

  一天一夜只走了一公里

  从19日起,310国道坪头到晁峪段道路几乎被堵死。据从甘肃进入宝鸡的朱师傅讲,甘肃交警对车辆实行限时放行,在甘肃境内没有堵车。19日凌晨4时进入宝鸡境内,从6时便开始堵车,一天一夜他只挪动了一公里。

  310国道上,两辆运牛的吉林大货车也被堵住了,几天没吃东西的牛饿得使劲撞车厢,运货人只好到附近村民家买来秸秆喂牛。

  一包方便面卖到8元

  司机王师傅说,他们从19日下午4时起在距宝鸡35公里处堵了一天一夜,许多人都步行到坪头镇买吃的,3元的方便面卖到了8元,一碗扯面也卖到了8元。有些村民拎着热水瓶卖开水,一杯1元,一壶10元。

  昨日,记者在宝鸡市区310国道入口姜城收费站了解到,该收费站从19日上午11时起已禁止所有车辆上310国道,在收费站前排队的车辆超过百辆。从西宝高速开过来的车也停在清姜立交桥下,绵延近2公里。交警已不让车辆驶往天水方向。

  去天水方向仍未通行

  据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值班人员介绍,堵车的主要路段在李家山隧道到晁峪收费站,大概堵了上千辆车。堵车原因是连日降雪路面结冰,车辆行驶速度很慢,加上宝天高速正在修路,路旁修了一条便道,在姚家沟段,一侧是悬崖,一侧是沟壑,路宽仅8米,大型货车通行困难,导致道路被彻底堵死。交警部门从19日起已24小时轮换值勤疏导交通,在昨日下午5时30分,东行车辆已经缓慢通行,但去天水方向车辆还没有放行。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城 | 魏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