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党员妈妈编织“笑脸” 爱心毛衣温暖孤残孩子(图)

  本报讯(记者霍红通讯员陈东晨)“谢谢叔叔阿姨!毛衣真漂亮,你看,上面还有个笑脸呢!”窗外数九隆冬,可暖意融融的屋内都是孩子们纯真的笑脸。1月16日,沈阳市妇联、市妇女会馆的党员妈妈们为和平区睿智学校、铁西区春晖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礼物——爱心毛衣、图书和玩具。

  爱心毛衣的一针一线都凝聚了党员妈妈对孩子们的爱心。残疾儿童小杨月穿上红色的毛衣,舍不得脱下来。“真暖和,我喜欢新毛衣。”孤残儿童是一个相对弱势的特殊群体,需要全社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为了让沈阳的孤残儿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市妇联、市妇女会馆等单位联合发起了“巾帼慈爱行动”——救助孤残儿童活动。市妇女会馆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为这些孤残孩子编织毛衣。“在调查孤残儿童生活状况时,看到孤残孩子那么不幸,我们都忍不住落泪了。”党员曾秋玲一想起残疾儿童那张张笑脸,恨不得能连夜织好毛衣。十多名党员妈妈放弃了休息,你追我赶,抓紧时间给孩子织毛衣。还特意在所有毛衣上印上了“笑脸”和“ILOVEYOU”图案。“天越来越冷,孩子早穿上毛衣就能早暖和。”党支部书记田晓敏告诉记者,这是要告诉孩子们“我爱你,所有人都永远爱你!”孤残儿童用自编的歌舞感谢党员妈妈。

  在党员妈妈的带动下,1638件毛衣已全部由各界妇女编织完,春节前孤残儿童将穿上爱心毛衣。王雁摄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