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打响前哨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马英九自备超薄防弹衣 台安全部门演示维安机制

  人民网1月21日电 刺马传闻不断,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的人身安全备受注目。据了解,“国安局”特勤中心将在马英九登记参选2008完毕、步出“中选会”的那刻,正式启动2008候选人维安机制,保护马英九与副手萧万长的人身安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上周五赴“国安局”特勤中心,特勤中心安排“战力展示”,由特勤人员操演战技、解说装备,让马营对维安状况有大致了解。特勤中心还将特勤人员送到海外受驾驶与射击训练,并强化近身搏击能力,增加2008候选人在危急时刻脱离现场的机会。维安单位也建议,马英九往后下乡应尽量避免借住民宅,以免更增加维安的困扰,也可能因随行人员过多造成住户不便。

  马营也准备了数件防弹衣,供马英九与随扈、贴身幕僚穿着。据了解,在维安人员进驻前,目前马英九部分随扈在执勤时,已穿上防弹衣,以强化马团队承受“第一击”后的反应力;担任随扈工作的警官、警察与民间保全,也配备不同口径的枪枝或搏击武器,提升反击火网。

  幕僚也准备了超薄型防弹衣,要价十多万元,缝在马英九某件衣服的内里,让马英九视危安等级不定时穿上;该型防弹衣是以高科技制成,材质柔软,可降低不适感,马英九穿上防弹衣时,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来。

  不过,为免潜在敌人了解马英九行为模式与维安动态,马营对防弹衣部分非常低调,完全不愿证实。

  目前马营尚未决定特勤中心进驻后,是否继续聘用民间保全,据指出,特勤中心不希望民间保全也加入维安,担心增加任务的复杂度,但马营认为若民间保全也加入执勤,随扈警官、警察、特勤人员与民间保全可构成数层防护网,增加防卫纵深。

  马英九平日回家就寝后,当值随扈通常住在离马宅最近的派出所,以就近保护;据指出,特勤中心也已在马英九住宅附近,选定某大楼置高点为“基地”,让“国安”人员进驻,除存放装备外,也可就近监控马英九住处附近的出入分子,以防突发状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