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最新消息

河南关闭全省高速公路 仅机场高速可通车(图)

白皑皑的雪成了脏兮兮的“泥”,司机最头疼的就是它们冻成冰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白皑皑的雪成了脏兮兮的“泥”,司机最头疼的就是它们冻成冰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除机场高速外全省高速全部关闭

  商报讯 (记者 张毅力 龚瑾 通讯员 刘威 张影 潘晶) 一场大雪阻断了全省除机场高速路外的所有高速路,副省长张大卫要求,全省交警、路政部门工作人员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现状 全省高速路大部分关闭

  从1月18日晚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小到中雪,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大到暴雪,给道路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当晚,由于陕西、安徽等省高速公路因雪封闭,致使大批车辆滞留在我省。

  19日晚上8时,全省高速除机场高速外,全部交通管制,各省界站均关闭。

  昨晚7时许,省高速路路警指挥中心发布最新路况信息,机场高速通行,但仅限小型车辆通行。连霍高速路因路面结冰,圃田站至豫鄂省界站实行交通管制。连霍高速路豫陕界开通8个车道,车辆缓慢通行,交警在郑州东站分流向西车辆。另外,交警在洛阳、新安、义马分流向西的车辆。走连霍高速路向东的小车在开封东下站,大车和9座以上客车在三门峡西下站。全省其他高速路因路面结冰全部关闭。  

  场景 拆护栏救下一车药

  特殊情况下,路政和交警部门还采取了一些特别的措施。

  19日上午,河南省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求助电话,一司机称,他被困在连霍高速K737公里北半幅已经10多个小时了,厢式货车里装满药品,该药品在0℃以下停留过长将失效,最后工作人员打开高速公路护栏,开车逆行带货车下路。

  20日上午9时40分,高速交警郑州圃田大队接曹姓司机报警称,他是河南双汇集团运输冷鲜肉的司机,因自己驾驶的豫L08997号厢式货车发生故障被困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东服务区东半幅,如果再被困几天,车上的4.5吨鲜肉就可能坏掉。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郑州圃田大队副大队长张怀新带领民警来到服务区,司机说车辆的整个线路着火,救援车也被困。

  询问了救援车位置后,民警用警车开道将车辆护送到服务区。中午12时,在民警的帮助下,货物全部倒下来。司机说,如果再困下去,至少损失20万元。

  措施 优先保障拉老弱病孕的车通行

  18日下午,省公安厅王德周副厅长来到堵塞严重的连霍高速三门峡段,要求全省高速交警停止一切休息,全员上路疏导滞留车辆。重点排查各堵塞点长时间滞留的客车,以及车内有老人、儿童、孕妇、病人的车辆,优先保障上述车辆、优先放行。

  1月20日,副省长张大卫要求交通及相关部门要加大救助力度,服务区送热饭、热水,保证不冻坏人、不饿人、不病倒人,路政和交警要做好打持久站的准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