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市最长高架桥春节后开建 全长7.16公里(图)

成彭高架桥效果图
成彭高架桥效果图

  全长7.16公里 成都最长高架桥春节后开建

  成都市重大办昨日宣布,成彭高速入城段改造工程将在春节后启动大规模建设。据介绍,该项工程将在现有的新成彭路上修建长达7.16公里,连接绕城高速和九里堤路、蓉北商贸大道的目前全市最长高架桥,预计明年上半年基本建成通车,届时中心城区到彭州将更加便利,车辆从九里堤北端到达绕城高速只需7分钟左右。

   据悉,改造工程分为地面和高架两部分,其中,高架桥总长7.16公里,桥梁南端将从金府路南侧的金泉路开始高架,向北跨过金府路、三环路、规划货运大道、铁路西环线、东风渠等,在绕城高速内侧第一个规划路口前下地。

为保证在高架桥南端不会造成拥堵,此次改造工程还将同时改造和打通九里堤北路,使其与高架桥连通,和蓉北商贸大道一起承担进出城通道角色。目前,负责九里堤北路改造的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将在施工手续完备后开始改造。

  除修建高架桥外,新成彭路的路面也将作为高架桥的地面辅道进行改造。

  根据成都市快速路网规划,成彭高速入城段(即新成彭路)与北新大道、沙西线将一起组成北部片区的快速路网。由于目前新成彭路两侧是众多的钢材市场,有大量货车出入,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车流量。为此,成都市决定实施成彭高速入城段改造工程。

  高架桥设计为双向6车道,时速为60~80公里/小时,将采用“分道行驶、分道限速”的原则进行设计。由于该高架桥上预计将不会有红绿灯,因此7公里多的高架桥届时只需7分钟左右就可以跑完。

  本次工程还涉及到两座旧桥的改建,以实现与成彭高架桥的连接,分别是三环路成彭立交和铁路西环线跨线桥。据悉,三环路成彭立交桥将通过增加与成彭高架桥的匝道,形成全互通立交桥,而铁路西环线跨线桥部分桥面将进行拆除重建。 记者 陈国忠 摄影 杨刚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