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怀孕弄奶粉钱 伙同男友敲诈外教被判刑

  女大学生怀孕要弄奶粉钱 伙同男友敲诈外教

  本报吉林讯(记者 李杨) 吉林市某高校外教比尔(化名)遭遇了一次“碰瓷儿”,对方敲诈他两万元。令他想不到的是,主谋竟是给他当翻译的大学女学生和她的男友,目的是为了从他那弄点奶粉钱。

  怀孕后想给孩子弄奶粉钱

  22岁的小琳(化名)是吉林市某高校的大三学生,从小父母离异,她一直跟着父亲生活。考上大学后,小琳经常到酒吧打工赚零用钱,在酒吧里认识了比她大6岁仅有初中文化的阿宏(化名),两人很快就同居了。

  2007年初,小琳发现自己怀孕了,便更加勤奋地打工,当服务员、家教、翻译,为即将出生的孩子备钱。

  当年2月,小琳所在高校来了一名外教比尔。比尔在吉林市一大型企业工作,经常到学校客串外教。因为外语成绩优异,小琳被比尔选中当自己的翻译。比尔对小琳很是慷慨大方,每次小琳帮他完成翻译工作后,总是给小琳几张大钞。

  2007年3月初,小琳用外教给的酬劳买回了许多食品。阿宏很奇怪:“你怎么有这么多钱?”小琳便向阿宏说起外教比尔的事情。阿宏见外教对小琳这么大方,心想外教一定很有钱,便想敲诈外教比尔一笔钱,给未出生的孩子买奶粉。小琳刚开始不同意,但经不起阿宏三番五次地游说:“你只要把外教比尔约出来就好了,其他的事情不用你管!”小琳最后同意了。

  用手表“碰瓷儿”敲诈外教

  阿宏通过朋友找了两个帮手,都是在校的大学生,约定从外教身上弄点奶粉钱。3月3日18时许,小琳打电话将比尔约到一家饭店共进晚餐,比尔欣然赴约。他不知道饭店外的一辆出租车上,阿宏等3人正在等候作案。19时许,小琳和比尔吃完饭出来。阿宏3人下了车,和比尔、小琳两人走个面对面,阿宏朝两个帮手一使眼色,朝比尔故意撞了过去。“哎呀!坏了!”阿宏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手表大声地对比尔喊。

  比尔一头雾水,这时小琳上前翻译。比尔表示可以赔偿阿宏几百元钱,但阿宏不同意,“表这么贵,几百块钱就想把我们打发了?”比尔说没有那么多现金。这时阿宏找来的两个大学生帮手上前揪住比尔的脖领子将他塞到了出租车里,将比尔带到了一家足疗店包房。

  在包房内,通过小琳做翻译,阿宏告诉比尔,他的表价值2.8万元,让比尔赔偿2万元,比尔表示没有那么多钱。阿宏的两个帮手痛揍了比尔一顿,从比尔身上的钱夹内搜出800元钱。阿宏让比尔打了一个欠条,意思是让小琳帮助垫付1万元钱,以后比尔有钱了就还给小琳,这样才能放比尔走。比尔同意了,被放走后马上到附近的派出所报案。警方很快将阿宏4人抓获。

  仨大学生犯抢劫罪被判缓刑

  近日,一审法院认为,3名大学生平素在学校表现良好,学校书面建议对3名学生从轻处罚,保留3人学籍,完成学业。阿宏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3万元。小琳和其他两名大学生均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三年执行,并处罚金3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