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单车男子过马路太慢 遭轿车车主两度殴打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某装饰公司项目经理陈先生骑着自行车穿越南城鸿福路口红绿灯处时,因为在穿越右转辅道时动作不够快,与感到“不爽”的轿车车主发生争执,双方一度出手。此后陈先生坐在路中间拦车,希望等待警方前来处理,轿车车主随即叫来两名男子对陈先生进行殴打。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被打者:轿车车主两度打我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一名身穿黑色上装、肩上挂着公文包的青年男子半卧在鸿福路口转盘路边,该男子痛苦地捂着肋骨。他向记者举起手掌,只见该男子手掌上歪歪斜斜地写着一个粤S牌照的车牌号码。据记者了解,该男子姓陈,湖北人,就在事发处附近的国际商会大厦里某装饰公司任项目经理。

  陈先生向记者哭诉,早上十点半,当他骑着自行车穿越鸿福路口红绿灯处右转辅道时,因为未能迅速地穿越辅道,惹怒了正准备通过的黑色小轿车车主,轿车车主二话不说便下车追着他打。陈先生被打后便坐在路上拦住黑色轿车要等警察到场处理,谁料车主,竟打电话叫来另外两名男子打他,陈先生随即被掀翻倒地,轿车随后离开现场。

  目击者王先生的说法与陈先生的哭诉略有不同。王先生指着倒在路上的一辆自行车告诉记者,“当时他(陈先生)在骑着车,都已经过完斑马线准备上人行道了,那小车车主还追上来打他(陈先生),两个人单挑,双方都不占便宜,他就拦着黑色轿车不让走,说要等警察来要个说法,谁知道那车主马上叫来两个男人将他再打了一顿。”但对于双方争执的原因,围观群众都说不出个所以然。

  目击者:上前劝架被骂多管闲事

  据称,当时黑色小轿车上除了一名男车主外,还有两名女士和一个小孩,“同车的女人很嚣张,有个路过的男的上前好言相劝,那女人竟然就将手上正在擦脸的纸巾扔向那路人,还骂他多管闲事。”自称目击全过程的王先生说起打人场面,依然显得很气愤。“当时有很多人都看到了事情的过程,他(陈先生)手掌上的车牌号码就是好心人告诉他,并让他记录下来的,因为当时他都被打得晕头转向,根本顾不上记车牌。”

  昨日上午11时许,距离事发40分钟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昨日下午,陈先生被南城医院诊断为“肋骨软组织受损,耳膜遭打击导致出血”。(记者:黎明罗禹雨 )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