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开平市一起交通事故致3学生死亡 6小时破案

  广东开平市一交通肇事三学生死亡六小时破案

  中新广东网江门1月21日电 (陈浩光 简励生 关伟康) 记者从江门市交警部门获悉,一月二十日,开平市发生一起大货车碰撞两辆自行车,造成三名上学的学生当场死亡的严重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江门市交警快速出警,仅用六小时就侦破了该肇事逃逸案。

  据警方介绍,当日早上六时半,开平市警方接到了途经事故现场的公共汽车司机报称:该市月山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公路上有两辆严重损坏的自行车和三具小孩尸体,不见其他车辆。

  接报后,开平交警迅速赶赴现场。事故现场有二三十米,路上横着卧三具尸体和两辆辗烂的自行车,地上遗留下汽车右转向灯灯罩、还有一个“F”字样的车辆品牌字母及玻璃、漆片等散落物,根据现场汽车遗留物和地面的刹车痕迹及死者家属反映的情况分析,警方初步认定,肇事嫌疑车辆为一辆蓝色大货车,肇事时间为六时二十分。但是,当时天还没有亮,附近村民还没有出来路面活动。没有目击证人。

  经警方调查,受害者是三个何姓的十一岁至十四岁的学生。其中有两个是两兄弟,一个是堂妹妹。都是附近学校的学生。当天早上是学校的结业礼。他们三人结队一早就骑两辆自行车回学校。据受害人家属说:六时十五分,他的儿子还嚷着要钱吃早餐。出门不久,两个儿子就没了。这场车祸瞬间就夺去了三个孩子的生命,使两个家庭悲痛欲绝。 为及时侦破此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江门市和开平市两地警方组成侦破专案组,对事故周边镇的修理厂、停车场、工地、厂矿企业进行地毯式的搜查肇事车辆。同时,还走访附近群众、学校,在当地有线电视台发布信息,寻找事故目击人。很快,警方就锁定了江门市新会区某汽车运输公司的一辆解放牌大货车。当民警向该车车主追查大货车的情况时,车主知道事情败露了。在当天早上十时多,带着肇事司机周某投案自首。从案件发生至侦破,刚刚六个小时。

  然而,在投案自首之前,那辆肇事车已经进行过“整容”。被撞烂掉漆的地方已用手喷漆进行补喷漆,被撞烂右转向灯进行了更换,撞凹了的前面板已经买了回来,还未来得及更换。

  据肇事嫌人周某初步交代:十九日晚上,他们驾驶肇事车从广西南宁回新会。到了云浮市的时候,周某才由上班司机换过来驾驶。由于疲劳驾驶,路过开平市路段撞了人,也没有下车看发生什么事,至受害者不顾,仓皇逃逸。

  目前,周某已被开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作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