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建设富裕的生态涵养发展区

  本报讯 (记者徐飞鹏)昨天,市委副书记郭金龙代表先后来到平谷代表团和门头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发言踊跃。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目标明确,振奋人心。
过去的五年,北京更加注重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更加关注民生,紧抓机遇,以创新的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

  郭金龙讲话说,过去的五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明确做好“四个服务”、发展首都经济和确定区域功能定位等重大发展战略,高度关注民生,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共同奋斗,开拓创新,推动了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人民的意愿,对于推动政府今后的工作意义重大。政府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加以解决;要真正把各项工作“沉下去”,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

  郭金龙强调,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平谷区发展潜力很大,要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紧抓机遇,着眼京津冀大格局,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统筹区域发展,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拓展新空间、发挥新作用。门头沟区是老区、矿区,不但在历史上做出了贡献,现在仍然在为首都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以及生态环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当前,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区域功能定位,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不断增强主观能动性和发展活力,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广泛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解决好就业这个民生之本,把门头沟这个老区变成富裕的生态涵养区。RB1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