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富婆200万美元遗产“报复”冷漠镇民(图)

海琳·罗阿特
海琳·罗阿特

   法国富婆200万美元遗产“报复”冷漠镇民

  法国卢尔谷镇的孤老太太海琳·罗阿特日前去世后,竟留下多达200万美元巨额遗产。更离奇的是,她在遗嘱中竟将所有遗产全部留给了镇上平素对她漠不关心的900名镇民!然而镇民们沮丧地发现,富婆罗阿特在遗嘱中还附加了大量“苛刻条件”,她也许压根就不是真的打算把遗产送给他们,而只是变着法子来“报复”他们罢了,这可说是一份“下了毒药的礼物”!

  200万美元遗产赠镇民

  据报道,老太太海琳·罗阿特是镇上最年老的居民,多年来,在镇民们的眼中,罗阿特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孤独老太婆,镇上几乎没有人认识她,也很少有谁去关心她的健康,对她嘘寒问暖,甚至无人知道她的具体年龄。
然而镇上人做梦没有想到,日前,当罗阿特去世后,竟然留下了包括现金、房产、艺术品和金币在内的多达200万美元遗产!

  更不可思议的是,她在遗嘱中竟将这些遗产全部留给了平素对她可说是漠不关心的卢尔谷镇的900名镇民。而这些镇民中,大多数人压根就不知道她是谁。当得知这一消息后,镇民们全都惊喜若狂,镇上57岁的咖啡馆老板切兹·巴贝特说:“这事情实在太疯狂了!我们真是有福气,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她大概在临终前已经失去理智了。”

  拿遗产的“附加条件”

  这本来是一件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然而还没等当地镇民们高兴多久,他们就吃惊地发现,这笔意外横财可不是轻易就能拿到的——想要得到遗产,必须做到一些富婆罗阿特规定的事情才行。据悉,富婆在遗嘱中详细地写了一长串的“附加条件”,而在镇民们看来,这些条件几乎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

  譬如,在领取遗产之后,镇里最长的街道“共和国大道”必须以富婆的名字改名为“罗阿特大道”;镇长办公室里也必须悬挂她生前最喜爱的油画;此外,罗阿特生前的住所不能出售给当地人,而只能转卖给“从巴黎来的人”。而最具争议的附加条款,是必须将一大笔遗产让镇政府用来建造廉租屋,让穷人和低收入家庭有房子住。

  用遗产“报复”镇民

  看到这份遗产附加条件,卢尔谷镇的所有镇民都一下子傻了眼。许多镇民认为,得到巨额遗产当然是件好事,但这也将势必把小城改得面目全非。一些居民甚至认为,富婆海琳·罗阿特也许压根就不是真的打算把遗产送给他们,而只是变着法子来报复他们罢了,这可说是一份“下了毒药的礼物”!

  一名62岁的女村民称:“这实在是个进退两难的局面。一旦接受这笔遗产,小镇就将彻底变样,而我喜欢它原来的样子。这是她对我们镇上所有人的报复,从她的照片就可以看出,她其实是个很吝啬的人。”不过,也有一些富有同情心的镇民称,他们认为罗阿特是真心想帮助穷人。

  忍痛放弃意外横财

  据报道,目前卢尔谷镇还没有正式表示是否接受罗阿特的遗产,最终决定要到3月份市政选举之后才会做出。但据透露,由于觉得罗阿特遗嘱中的附加条件太苛刻,镇民们很可能最终不得不忍痛放弃接受这笔从天而降的200万美元意外横财。

  据悉,目前没有人知道罗阿特的巨额财富从何而来。据村民透露,罗阿特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巴黎,她年轻时可能曾嫁给一名上流社会的裁缝,直到晚年才回到老家居住。村民艾丽莎贝丝称:“她是个很和气的老太太,尽管她很挑剔,但对人非常客气。我猜想,她大概年轻时曾受了许多磨难,因此才决定把遗产留给那些有需要的穷人。”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尔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