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 > 全国各地雨雪天气最新消息

重庆因降雪停运20条长途线路 涉及东南地区一带

  持续降雪 20条长途线路停运

  影响线路:重庆至岳阳、武汉、宜昌、广州、深圳、浙江、福建、厦门等超长线

  本报讯(记者 秦凌 实习生 王曦)持续低温降雪天气,使公路运输无法正常运行。昨日,记者从市内各车站获悉,因天气影响,菜园坝、陈家坪等汽车站20多条长途线路已停止运行。

  其它线路班车正常

  陈家坪汽车站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停运线路在长江沿线的城市,如重庆发往岳阳、武汉、宜昌、广州、深圳等超长线路班车。但发往城口等地区的班车照常运行。

  从昨日开始。菜园坝汽车站发往浙江、福建、厦门、广州等沿海超长线路班车也全线停运,其它线路的班车正常。此外,受渝黔高速路的影响,南坪车站发往贵阳、遵义的班车也停运。而发往南川、万盛、綦江等线路正常运行,未受大的影响。

  至于长江沿线超长线路的班车何时恢复正常,两大汽车站均表示要根据天气的情况而定,他们建议旅客选择火车、客轮等其它交通工具出门。

  长寿涪陵丰都忠县等线路火爆

  据朝天门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在春运期间客流高峰时段,忠县、涪陵、丰都、长寿等线路将非常火爆。所以将会在高峰时期,把涪陵和长寿其中一条线路迁至第二候车厅,以此来缓解一楼候车大厅的客流压力。

  同时,在春运高峰期,该站的附一楼8000多平方米的车库将提供给乘客候车,一楼候车大厅旁边的商场也将划出2000多平方米供乘客临时候车。

  他还表示,目前车站每天人流量比平常增加了15%~20%,但今年民工返乡时间普遍提前,预计春节前的客流压力将有所减小。车站已经协调了30多辆机动车,力保春运旅客的输送。

  相关新闻

  汽车:酉阳、秀山等线路停发

  记者昨日还获悉,国道319线酉阳、秀山等线路已经基本停发。彭水、武隆线每天仅发车3到4班,比之前下降了三分之二。但考虑到春运即将到来,车站也会相应的增加班次,保证旅客出行。

  火车:受雨雪影响10趟车晚点

  本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王韵雪)受雨雪天气影响,昨日,我市火车站和重庆北站的10趟到达及始发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由于火车站启动了紧急应对措施,晚点车次的旅客无一人滞留,全部顺利出发。

  飞机:九寨沟往返航班被取消

  本报讯(记者 陈保发 通讯员 肖汉飞)昨日,来自重庆机场消息称,因受大雪天气的影响,重庆飞九寨沟等地的4航班被迫延误或取消。分别是,重庆至郑州的9303次航班,原计划昨日中午13时20分起飞,延误至17时45才起飞;重庆至九寨沟、九寨沟飞重庆的CZ3415、CZ3416也被迫取消;重庆至攀枝花的3U8659、3U8860次航班也只好取消。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