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全国各地两会 > 2008各地两会消息

安徽省九届政协领导看望十届各政协委员(图)

1月21日,省政协主席杨多良等领导来到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看望参加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黄连广、陈巍/摄
1月21日,省政协主席杨多良等领导来到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看望参加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黄连广、陈巍/摄

  十届省政协委员抵达合肥

  杨多良等九届省政协领导看望委员

  1月21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冒着雨雪,陆续抵达合肥,省政协领导分别到驻地看望委员。

  隆冬的合肥,一片白雪皑皑。在稻香楼宾馆,省政协主席杨多良,副主席战秋萍及秘书长白泰平一同看望委员。杨多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看望委员,转达了省委书记王金山、代省长王三运向委员们的问候,并向新一届委员们表示祝贺。杨多良指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是安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政协委员肩负着全省各族各界群众的重托和希望,是荣誉,更是责任。

希望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集中各族各界各方面人士的智慧,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讨论好审议好工作报告,把未来的蓝图规划好,确保换届顺利进行,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和谐、务实鼓劲、开拓进取、继往开来的大会。

  杨多良强调,各民主党派和各界别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爱国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在构建和谐社会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深入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切实发挥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安徽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为实现安徽的早日崛起,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为谋求人民美好幸福的生活共同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清风苑宾馆、八一宾馆、华都宾馆、国瑞宾馆等委员驻地,省政协副主席卢家丰、方兆本、王鹤龄、郑牧民、赵培根、刘光复等也分别看望新一届省政协委员。(李揽月、张岳)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