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运社会价值排行”获大奖 伊利“向奥运致敬”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伊利高层与南方报业集团社长杨兴峰
伊利高层与南方报业集团社长杨兴峰

  1月19日,“致敬2007”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商务部、全国工商联、北京2008奥组委携手知名经济学家、世界500强在华企业高层、中国优秀企业家代表和众多文化艺术界名流,集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伊利、联想、海尔因过去一年为助力奥运做出的卓越贡献,共同摘得“奥运社会价值排行榜”荣誉大奖,成为当天最受瞩目和尊敬的获奖企业。“奥运的社会价值”也因伊利等企业的不断实践获得了更新的诠释和不断的丰富。

  据了解,“致敬2007”南方周末年度盛典活动,以“创造力”和“责任感”为标尺,分别评选出了奥运社会价值榜、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文化原创榜等多个奖项。在梳理过去一年经济文化界价值导向的同时,成功实现了商业、传媒、文化这三个支柱性领域的融合和交流。

  作为千载难逢的国之盛事,奥运成为三大领域共同关注的焦点。许多领袖企业也因与奥运的牵手,形成了与国际国内同行的天然区隔。因此,企业与奥运精神的深度结合、奥运经济为中国带来的成长和改善成为当天嘉宾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作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长期以来坚持宣传奥运、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的理念,全面提升企业品质,并全力推广奥运精神,成为奥运企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2007年初,伊利集团启动了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旨在推动“全民奥运”热潮,引领大众参与全民健身,让每一个普通民众都亲身感受到北京奥运带来的点滴变化。2007年年末,伊利又重磅推出了“奥运计划2.0”计划,从奥运口号、奥运概念产品、奥运公益活动等多方面对奥运进行了立体化推广。其中“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活动更通过虚拟空间的架设,引导所有网民为助威奥运签名,传递每一位中华儿女对08奥运的祝福,增强奥运与每个城市、每个同胞的互动。据了解,截至目前,该活动反响极佳。已有超过25万人次的网民在中国地图上签名留言并祝福奥运。

  虽然在推广奥运的公益活动上,伊利已经在所有奥运企业中做出了许多率先尝试,但奥运对企业的全面提升显然才是这个中国乳业领军企业最看重的。伊利集团代表在领奖时表示:“在全世界,没有第二个乳品公司可以像我们一样,充满自豪感地把‘中国印’烙在自己的产品上,把我们奥运品质的乳制品呈现在世界面前。奥运公益活动是奥运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中的一部分,真正的挑战和责任是将奥运标准作为标尺,提升企业全方位的战略指标。伊利集团将借奥运的契机全面提升企业底蕴,向世界高手看齐,并以此,向选择我们的奥运致敬!”

  

(责任编辑:刘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