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东北女大学生疯狂围殴同学视频曝光 引网友热议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22日上午新民网接网友报料称,近日,在国内某视频网站出现了三段关于一校园暴力事件全过程视频。画面中一名女学生在学生宿舍遭到另外五六名女生疯狂围殴及谩骂,该名女学生一度昏倒在地,甚至被打出血,过程触目惊心。

视频一出便引发了广大网友热议。新民网看到有数百网友跟帖,大多数网友对被打女学生表示同情,对打人者的行为表示愤慨。

  新民网从视频中看到,最初,两名女学生在学校宿舍走廊揪扯着对方头发,厮打作一团。不久,约四五名女学生似乎试图劝架,但很快她们竟加入其中,帮着其中一名戴眼镜的女生殴打另外一名女生。殴打过程中,五六名女生对被打者拳打脚踢,甚至操起了搓衣板、扫帚等“工具”,对该女生头部脸部背部等身体部位进行疯狂殴打,最后导致被打女学生昏倒在地。新民网注意到,期间有人试图劝阻,说了几句“不要打了”。因视频中劝架的为男声,网友猜测可能是学校管理人员,并质疑该行为未起到任何实质性作用。

  当被打女学生醒过来坐在宿舍床上,五六名打人的女学生再一次围住该女学生破口大骂,时不时地对着被打女生指指点点,情绪激动。随后竟再次大打出手,揪住被打女学生头发推搡,出手狂扇被打女学生巴掌,最后竟将该女学生打出了鼻血。围殴结束后,几个打人的女生又拿纸巾替被打女学生擦血,还对着摄像机镜头频频摆出“可爱”造型,一边声称“鞋子都脏了”“手都肿了”,一边向摄影机“展示”手上鞋上印痕。

  新民网留意到,在整个殴打过程中,是一名男生进行拍摄,记录下整个过程。另外,有不少同学经过打人现场,但大多数同学都似“熟视无睹”,漠然走开,竟没有一人出面劝阻暴力行为。

  有网友在跟帖中提到视频中女学生多为东北口音,推测事情发生在东北某高校。部分网友还根据视频对话推测,被打女学生可能因情感问题替自己的朋友出头,而与一名打人女学生发生冲突,其他女生可能出于报复对其进行了疯狂殴打。在整个过程中,被打女学生的这名朋友始终没有出现。

  新民网注意到,不少网友纷纷对此事表示愤慨,斥责围殴者行为。一位网友留言道:“寒,看了这个感觉就像南方的天气一样,寒!”有网友甚至联想到了2004年云南大学马加爵杀死四名同学和前不久云大旅游文化学院张超伙同男友杀害情人并碎尸等恶性事件,对目前校园安全和学生心里健康表示担心和忧虑。有人留言道:“愤怒!现在的孩子怎么都变成这样了!学校怎么管的”……甚至有网友欲发动人肉引擎,揪出几个打人女学生。

  新民网随后连线了上海市翟建律师事务所张培鸿律师。张律师告诉新民网,在公共场合的群殴行为可能涉及到寻衅滋事,如果被打者受伤,打人者将可能被追究故意伤害的刑事责任,可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但张律师表示,一般校园打架事件可能会被放大,最好是由学校方面加强管理,利用适当校纪校规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处理学生不恰当行为,对学生进行管理和教育。

  1月22日下午,当新民网再次试图打开该视频时,发现已被删除。新民网致电该网站询问,一位工作人员称视频的确已经被删除,网站方面无法寻回。至于删除原因,该工作人员称不清楚,不排除上传者自己删除的可能。(新民网 黄珏 实习生 赵晓)

    附部分视频对白:

  女:你走开不就完了吗

  被害女:我走,不也得挨打吗?

  女:那样的挨打能和现在一样吗?

  女:她头发被你扯掉了,你说咋办吧?

  被害女:难道我没掉头发吗?

  女:我***,你掉头发,你还敢说,是吧?

  女:大姐,你摸摸我头发,现在…

  女:关门,关门说话

  头发被抓女:我现在说话都脑袋疼

  女:(摸被害女脸)疼不?(被害女用手将她手挡开)

  女:呀,你什么意思?

  女:呀,应该是我第一个(动手),让她抢镜头了(被她抢先了)

  女:你想怎样啊,你?

  被害女:我没碰你

  头发被抓女:你没碰我?那我头发是谁抓的?

  被害女:那我不知道,还有人抓我头发呢!

  女:(动手)你头发是我抓的,来,你抓我啊,我给你抓

  被害女:你再打我一下

  女:再打怎么着!(打了)

  女:(对其他人说)来,别误伤到你(上前为被害女整理头发)

  女:哈哈,让大家看清楚,被打的是谁

  女:大伙都在这陪着你……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