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江西两会 > 2008江西两会消息

苏荣会见港澳委员:当好桥梁纽带共促江西发展

  1月21日,省领导苏荣、吴新雄、王宪魁、傅克诚、陈达恒、王林森、陈清华在南昌亲切会见了前来出席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省政协秘书长胡剑平参加会见。

  会见时苏荣说,你们见证了江西五年来发展的过程和实践,是江西发展的实践者、历史的见证人。
江西国民生产总值五年实现翻一番,大家都付出了心血和劳动。苏荣说,江西在土地、劳动力和电力等基础设施成本上有自己的优势;水陆空齐头并进发展,江西现代化交通大格局正在加快构筑;全省上下发展经济的愿望十分强烈,按规则办事、按政策办事,坚持依法行政,发展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多年来,港澳委员关心江西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宣传介绍江西,积极组织港澳地区和海外经济界人士来赣投资创业。我们是一家人,江西是你们的故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各项建设,共同为促进港澳地区繁荣稳定、推动江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新雄向港澳委员详实地介绍了江西近几年发展的情况,具体阐述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他说,江西大开放主战略的推进和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港澳委员的大力支持。你们心系家乡、情系红土地,为海内外投资者认识江西、投资江西、了解江西,尽了心、尽了力;你们为江西凝聚人气、打响投资创业品牌,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衷心希望各位港澳委员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发展。

  港澳委员们纷纷发言。他们对江西过去一年落实科学发展观、又好又快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江西进一步发展开放型经济,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不断创优发展环境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记者傅云(来源:江西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荣 | 吴新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