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航线两位数增长培育五十亿美元巨额市场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李佳佳)中国航空旅游呈两位数的显著增长直接创造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巨额市场。世界商用喷气式发动机及零部件制造商“巨头”GE航空集团今日向媒体披露,二○○七年该集团在华喷气发动机总订单的发动机数量超过四百二十台,到目前为止,GE发动机在中国市场的订单总额已攀升至五十亿美元。


  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航空业得到大力发展。由于航空旅游显著增长,中国已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建设四十四个新机场,发展的速度超过了机队增长的速度。仅二○○七年,中国国内航线便增长了百分之十八,国际航线的增幅则达到百分之十一。

  此前世界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曾发布《市场展望》报告称,未来二十年中,中国航空公司将购买三千一百多架新飞机,中国将继续成为飞机和发动机的最大买家。到二○二六年,中国市场将占到全球市场的百分之十一,中国市场年均增速将达到百分之八点八。

  巨额市场直接导致了海内外飞机及发动机制造企业竞争的白热化。据悉,去年十二月底,鲲鹏航空向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确认订购五十架、并意向订购五十架喷气支线飞机ARJ二一-七○○,首架飞机计划于二○○八年上半年试飞。迄今为止,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已经获得八十五架支线飞机ARJ二一的订单,并预计在今后二十年内有八百五十架ARJ二一的订单,此举意味着GE将有望获得四十多亿美元的发动机订单收入。

  此外,得益于单通道空中客车A三二○和波音七三七系列在华的畅销,为中国国内航空公司运行的六百多架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提供动力的CFM国际公司在华订单也已近九百台。

  追溯至更早前,罗尔斯·罗伊斯也透露,旗下的遄达一○○○发动机也将于今年成为全日空航空公司首台投入运营的发动机,并将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十五架七八七飞机组成的机队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尔斯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