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74岁老太成年龄最老脱衣舞女(图)

现年74岁的英国埃塞克斯郡霍恩丘奇市老太莱娜
现年74岁的英国埃塞克斯郡霍恩丘奇市老太莱娜

  现年74岁的英国埃塞克斯郡霍恩丘奇市老太莱娜大多数时间和其他老太太一样。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莱娜已经当了20多年的脱衣舞女。

  成英国最老“脱衣舞娘”

  平时大多数时间,莱娜都爱坐在自己家的公寓楼下面,和同一幢公寓楼内的其他老太太一起喝茶聊天,闲话家常。生活悠闲的莱娜拥有7个儿女、9个孙子和10个曾孙,然而令她的老年朋友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74岁的莱娜竟然还是一名脱衣舞女,她至今仍然常到夜总会进行表演,成了英国年龄最老的“脱衣舞娘”!

  莱娜对自己的脱衣舞女身世毫不隐讳。

据莱娜称,她和丈夫结婚后一直都充当家庭主妇,直到50多岁时,她才开始进入脱衣舞行业。莱娜回忆说:“当时我在一个当地酒吧中消夜,一名脱衣舞代理人建议我跳脱衣舞挣钱,我回家后对丈夫查利笑着说:‘谁会看一个奶奶跳脱衣舞?’但查利却认为我该试试,他说:‘你仍然非常漂亮。’于是我决定试一试,当我穿着性感的脱衣舞服走上舞台时,我自己都吓坏了,不过,观众们却很疯狂。”

  跳一次挣60英镑

  “奶奶级”脱衣舞娘莱娜很快声名远播,多家英国夜总会纷纷邀请她去进行表演。尽管目前莱娜已经74岁高龄,但她仍然不断接到表演邀请。

  莱娜说:“一般我每周表演6次脱衣舞,每次表演能挣到60英镑。我的丈夫查利在1991年死于心脏病,我通过跳脱衣舞让自己摆脱孤单和伤痛,我希望带着微笑面对世界。现在虽然我74岁了,但我仍然在从事这种古怪的表演秀。当我的年龄更大时,我的受欢迎度并没有丝毫降低。我有10个曾孙,他们都真正为我感到骄傲。他们总是对我说:‘你真是太酷了。’不过,大多数时候,我都和公寓中的老太太们一起喝茶聊天,她们对我的工作毫不知情。”

  “奶奶级”艳星不止一个

  莱娜并不是英国惟一一个“奶奶级”艳星,现年62岁的牛津郡老太弗兰竟然也当起了裸体模特。弗兰回忆称,首先是她的意大利男友乔将她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发到了网上,结果弗兰竟一下子红遍网络,许多专业摄影师都希望聘她充当裸体模特。

  弗兰说:“我希望证明老年女性也仍然美丽。最初我也十分担心自己30岁的儿子詹姆斯对我的看法,但当我告诉他一切时,他说:‘那是你的生活,妈妈。我只希望你能快乐。’我想我之所以从事这份工作,是希望能赚点外快。” 台文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查利 | 霍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