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美专家建议孕妇远离咖啡因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1月21日电(记者高原)美国医疗保健机构凯泽·珀默嫩特公司21日公布的科研成果显示,如果孕妇每天摄入咖啡因超过200毫克,其流产风险会增加一倍以上。
这家公司的研究人员建议孕妇远离咖啡因。

  研究结果表明,每天摄入200毫克以上咖啡因的孕妇的流产风险是普通孕妇的两倍以上。研究人员因此建议,孕妇或打算怀孕的妇女最好不要喝咖啡或含咖啡因的饮料。研究人员认为,咖啡因之所以对孕妇不利,主要是因为咖啡因会减慢胎盘的血液循环,导致胎儿代谢异常。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人民币跌停 杨佳母亲感谢信 毛泽东的十个儿女 朱镕基退休生活
中国21位漂亮女市长 山西煤价大跌 明星身份证号 陈毅批斗朱德
曹颖嫁人 邓超绯闻 山寨版张柏芝 冯小刚病情 大学生性观念调查

搜狐博客更多>>

·中国艾滋病病毒感染者70万?
·盛大林|要人命的“10元医疗费”
·凌霜降|出轨男人最可怕的地方
·施项嘉|无良钢材老板不敢发毒誓
·王自法|美国中学生82%抄袭作业
·赵牧|又一个官员在网页上闪电失踪
·沈彬|警方为啥就是不解救农民工
·叶楚华|盛产煤老板的山西为何还穷
·童大焕|老人要与法院院长决一生死
·全耀|主席见日本首相穿破鞋重要吗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