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市属公园今年500万盆鲜花迎奥运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市公园管理中心昨天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紧紧围绕奥运决胜之年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部署了景观环境建设、保障奥运会和残奥会赛事、奥运文化活动等全年11项重点工作。
副市长牛有成出席会议。

  据介绍,奥运会期间,北海、天坛、颐和园等市属11家公园将布置“中华文明·奥运光彩”主题景观,以500万盆鲜花、60余组花坛美化市属公园,创造浓郁喜庆的公园奥运环境。届时,各公园将是花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市属公园今年还要推进25项公园景观环境改造建设工程。其中包括搬迁动物园猴山,改造玉渊潭公园远香园景区、紫竹院公园荷花渡景区等6处景区;实施玉渊潭公园樱花园绿地建设等4项绿化工程;油饰粉刷北海、景山、中山公园等公园主要游览线路上的建筑、景亭。颐和园、天坛公园还将设置奥运宣传大屏幕,实施夜景照明工程。

  此外,各公园还将加大环境生态保护力度,改善生态环境;在现有132座公厕基础上,新建6座公厕,并逐步引入公用电话、银行自助服务终端等便民服务设施。奥运会期间,各公园将积极开展奥运文化活动,如北京植物园“五环连五洲”世界花卉展、天坛神乐署中和韶乐文化展演等。同时,全程导游、定点讲解、志愿服务三者互相补充、配合,更好地满足游人需求。

  牛有成指出,首都公园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为奥运添彩的亮点,也是建设宜居城市不可缺少的条件,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催化剂。希望借举办奥运会的契机,提高公园景观和服务水平,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更大贡献。RJ06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有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