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四川将投390多亿元 扎实推进民生工程
时间:2008年01月23日01:20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成都一月二十二日电 (杨杰魏姝)四川省省长蒋巨峰今天在向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四川将坚持共建共享,着力改善民生,不断促进社会和谐。今年将投入三百九十多亿元,扎实推进民生工程。

  在蒋巨峰省长所作报告中,富民惠民、民生工程、惠民行动等字眼多次出现,关注民生成为该报告的一大亮点。

  蒋巨峰省长在报告中说,过去五年,四川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百分之十点九,农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百分之十一,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去年全省投入资金近三百七十亿元,“十大惠民行动”七十个分项目标全部完成,“富民安康”工程进展顺利。

  他表示,未来五年,四川将以富民惠民为重要抓手,推动经济发展与造福百姓相统一。进一步深化惠民行动,实施民生工程,着力解决教育、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和社会管理等直接关系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现实利益的问题,努力使全川人民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

  立足当下,该报告对今年关爱民生的举措多有着墨。全省将安排资金三百九十四点七亿元,进一步深化惠民行动,大力实施就业促进、扶贫解困、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道路通畅、环境治理等民生工程;努力扩大就业,完善就业援助制度,城镇新增就业五十五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和失地无业农民再就业二十六万人;在扶贫、救灾等方面,推进扶贫开发,解决二十万农村绝对贫困人口温饱问题,改善六十万农村低收入贫困人口生产生活条件,建设九百三十六个省定扶贫新村。此外,要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稳定市场物价,确保低收入群体的生活水平不下降,抑制房价过快上涨。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