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一打工女遭邻居抢劫 咬断绳子跳下三楼(图)

她掉落到旁边一座小楼的房间里,把一张简易床的床板都砸断了
她掉落到旁边一座小楼的房间里,把一张简易床的床板都砸断了

    她咬断绳子跳楼自救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许

  地点:福州城门三丰鞋厂旁

  实录:“救命啊,我不想死。”一名短发女子满头是血,站在三楼的窗户上喊道。她身子往前一倾,从三楼窗户上跳了下来。“嘭”的一声,坠落到旁边另一栋楼二楼的一间空瓦房内,还好落到一张空床铺上。

  女子从三楼窗台跳到另一栋楼

  女子尖锐的求救声,打破了小区里的安静。居民郑先生说,房里租住的都是上夜班的工人,上午大家都在睡觉。

他听到女子求救声后,出门就看到对面三楼窗台上一名女子跳到旁边一栋房子的二楼里。“看着女子落下,我就冲到了女子坠入的房间门口。但那房间没人住,门是锁着的。我正想踹开门,进去看看那女子怎么样了,窗户却突然打开了,一个满脸是血的女子站在窗台前,她的左手由于猛烈的撞击软软地挂在身上,血不停地从她手臂上流下来。“那女子一看到人,就哭着喊道,她遭人抢劫了,抢匪要杀她,她为了自保才从楼上跳下来的。”郑先生回忆说,看着女子激动的神情,大家先把她扶了下来,并报了警,叫来了120。

  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已经封锁了现场,空屋子内留下了一地瓦片、木棍、砖头,还有斑斑的血迹,屋顶上有个很大的洞。“这个洞就是那跳楼女子撞出来的。”郑先生指着屋顶说,跳楼女子住的房子与他住的房子间隔不到半米,二楼屋顶与女子跳下的窗户间的落差有10米左右。

  劫匪竟然是“邻居”

  随后,记者在福州市二医院重症病房看到了跳楼逃生的女子。她的头包着白纱布,一脸憔悴地躺在病床上。她告诉记者,她姓蒋,今年32岁,在城门一工厂打工,已经买好昨日回家的车票,准备上完最后一班就回家,没想到在她回家前的几个小时内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由于她伤势严重,不便多说话,她的一名老乡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劫匪是住在蒋隔壁房的一名男子。昨日上午9点多,蒋拿着脸盆到屋外洗漱时,住在她隔壁的男子也拿着个脸盆跟在她后面。男子脸盆上放了条毛毯,蒋当时并没留意,以为隔壁男子是去洗毯子的。可当蒋洗漱完毕回到房间准备开门时,那男子突然扯开盆子上的毛毯,拿出盆子里的砖头,猛地往蒋的头上砸去,看来这砖头是早就准备好的。蒋一疼,倒在地上,劫匪就用毛毯将蒋包住,一路把蒋拖进了他的出租房内。一进房间,劫匪就拿出准备好的绳子,绑住蒋的手,逼她交出银行卡和密码。蒋假意顺从,交出银行卡后,报了假密码。劫匪拿到密码后,恶狠狠地威胁道:“如果密码是假的,我回来就把你杀了。”接着又举起砖头往蒋的额头上连砸几下,在确定蒋晕过去后,劫匪才离开房间,到附近银行取钱。

  不知过了多久,蒋醒了过来。头上流下来的血,糊住了她的眼睛,但额头上的刺痛不停地提醒着她,一定要自救,而且要快。她硬撑起身子,在房间摸索着可解开绳子的东西,可转了一圈,什么也没找到。头越来越晕了,视线也越来越模糊,蒋一咬牙,开始低头用牙齿咬绳子。她就这样靠在墙上,拼命咬手上绳子……终于把绳子咬断了。之后她从地上爬了起来,摸到门边,想开门离开,可门却被反锁,她只好选择从窗户逃生。

  目前,仓山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