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广东两会 > 2008广东两会花絮

深圳福田书记区长政协会议现场派发安全套(图)

福田区三届三次会议民主议事会会前及会后,区领导许德森、李平、张青山等和计生干部向委员们派发了生育生殖健康宣教资材,让大伙儿觉得意外和尴尬的是,还有安全套。
    福田区三届三次会议民主议事会会前及会后,区领导许德森、李平、张青山等和计生干部向委员们派发了生育生殖健康宣教资材,让大伙儿觉得意外和尴尬的是,还有安全套。

区长李平将安全套递给代表。
区长李平将安全套递给代表。

  深圳福田书记区长政协会议现场派发安全套

  “拿上吧,注意安全,祝您健康!”在昨天(22日)的政协福田区三届三次会议民主议事会会前及会后,区领导许德森、李平、张青山等和计生干部向委员们派发了生育生殖健康宣教资材,让大伙儿觉得意外和尴尬的是,还有安全套。

  委员们进场的时候,区委书记许德森就在入口处看到区计生局和计生协会搭了一个台,“生育传承希望 关怀相伴和谐——给政协委员及列席代表送健康”,给委员们派起了《生命保养》《说吧,青春》两本书和安全套。

“之前没有跟我汇报,一到这里,他们请我也派一下,我马上就这样做了。”许德森告诉记者,他还欣然给几位委员“签名送书”。

  散场后,区长李平也在出口处当起了“计生宣传员”。与早上相似,委员们有点意外,但基本上都是哈哈一笑,很自然地把书和几只安全套放在自己的资料袋里。还有不少委员主动前来索要。

  “计生部门通过‘两会’来宣传计划生育,我觉得挺好的。福田是计划生育先进区,要保住这个先进区不容易啊。这里人口多,尤其是外来人口很多,进行广泛宣传十分有必要。”许德森肯定了这一“创新”。

  计生干部们也是这样考虑的。区计生协会卢邦有说,他们希望政协委员成为宣传计生的载体和渠道。同时,《生命保养》(生育关怀系列丛书)是面向成人的健康宣教读物,政协委员们事务繁多,学会自我保养很有必要。记者还注意到,这两本书的总顾问,就是书记和区长。而“生育关怀”行动,已经成为福田区构建和谐人口环境的一件关键工作。(记者 张晓斌 马翔/文 记者 高雷 通讯员 彭煜江/图)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德森 |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