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港内贸集装箱大列正式开通

  人民网青岛1月23日电 (宋学春 乔丕亮)1月21日,第一列青岛——淄博内贸集装箱专列如期驶入青岛港,青岛港内贸集装箱大列正式开通运行。

  内贸集装箱大列的开通是青岛港忠实践行“五个面向”,大力开拓市场结出的丰硕成果。
特别是在春运期间部分车队报停、运力紧张的关键时刻,青岛——淄博内贸集装箱大列的开通,将有效缓解疏运瓶颈,大大提升疏运能力,为确保高水平实现元月“开门红”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同时为进一步加大在山东淄博地区货源的开发,加快箱源周转速度,更好地帮助船公司组织货源,开通了专用通道,提供了强有力的运输保障。

  据悉,青岛——淄博内贸集装箱大列每周将确保两列,每月可增加内贸箱量800标准箱,为青岛港今年实现内贸集装箱的大发展再添后劲。

  同时,与青岛———淄博内贸集装箱大列相配套,淄博内陆场站也将正式启用,这就等于把优质的服务送到了货主的家门口,把青岛港的码头搬到了内陆,相当于在淄博建起了“无水港”,进一步提升了青岛港在淄博地区的竞争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