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复合无望下毒手 贵州男子掐死女友还奸尸

  劝说女友回心转意被拒,27岁的贵州男子郭某将女友掐死并奸尸。昨日,记者从(福建)泉州市中级法院了解到,郭某一审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以侮辱尸体罪判处一年有期徒刑,决定判决死刑。郭某已提出上诉。

  女工半夜解手失踪

  去年6月13日晚上12点多,晋江东石梅塘村某工厂女工尚某,半夜出去上厕所便不见人影。
第二天傍晚,厂方找到尚某的哥哥尚金某询问。想到郭某在追求妹妹,尚金某第一个便找到了郭某,可对方说不清楚。之后,尚金某一家人四处打听寻找尚某的下落。

  有人曾在尚某租房外面的水塘边上发现尚某一只拖鞋,旁边的花棚被压倒了。家人由此怀疑妹妹跳塘自杀,在水塘周围搜寻了很久,还是没发现尚某的踪影。

  6月16日上午6点多,尚金某来到东石塔头附近的海边寻找妹妹时发现,郭某一个人无精打采地在海边走。尚金某发现对方全身都湿漉漉的,胳膊受了伤,后脑勺也在流血,失魂落魄的,便将他载回租房。

  小巷挖出赤裸女尸

  尚家人怀疑郭某与尚某的失踪有关,开始追问他。开始,郭某前言不搭后语,一会说不知道尚某的消息,一会又说晚上再说。

  人到底在哪里?是死是活?死了就去自首,活着就把人找出来。郭某听后突然回答:“人没了。”“死了?!”所有人都被郭某的回答惊呆了。

  郭某带着大家来到该村商标厂和其租房中间的一条小巷里说:“人就在里面。”尚某的兄弟跳进巷子里寻找,扒开一层松土,挖出了一具赤裸的女尸。

  复合无望下毒手

  接到报案后,晋江警方很快将郭某抓获归案。

  郭某交代,他和尚某本是恋爱关系,但后来,尚某又与前男友有了来往,两人因此常吵架。案发当晚,郭某下班后找到尚某,两人再次争吵。过后,郭某买了瓶白酒,喝了约三分之一,心里越想越不舒服,便想和尚某好好谈谈,希望两人能复合。

  未想,两人在水塘边见面后又吵了起来。郭某对她说:“只要是我喜欢的东西,我得不到,别人也永远别想得到。”当时尚某回答:“不然,你就把我掐死吧!”

  “我心里越想越恨,于是,伸手从她背后掐住了她的喉咙,只掐了一会,她就瘫软在地,口吐白沫。”郭某这才发觉尚某停止了呼吸。随后,他背起尚某的尸体回到宿舍,脱下尚某的衣服对尸体实施奸淫,而后将尸体掩埋于小巷中。(海峡都市报魏柳菁黄雅莉)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